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信乐团幕后推手力捧安旭 低调录制新专辑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2月28日13:38

  提起Keith Stuart,也许很多人并不熟悉,但说起信乐团,你一定不陌生。他是一手将信乐团打造成红遍亚洲乐坛的制作人;他被阿信誉为自己最喜爱的音乐人,唱片启蒙老师;他是美国人,却长居台湾,能说一口流利的中文。正是其独特的声乐指导方式和精准的歌手定位使得许多艺人都已成为华语乐坛炙手可热的歌手,他的行程安排更成为许多唱片公司和媒体关注的焦点。在众多期待受其指导的歌手中,Keith Stuart往往会选择那些极具个性与潜力的歌手或组合进行合作。继担任2010快乐男声“洋教头”之后,Keith Stuart的下一个合作对象会是谁?这已成为媒体热议的话题。

  近日,Keith Stuart频繁于牧宇文化负责人会面,他们之间的多次接触也给众多猜测作出了回应。据悉,Keith Stuart 从2008年便已参与了安旭全新专辑的制作工作,而之所以并未向外界透漏,也是希望可以心无旁骛的录制此次安旭的全新大碟。Keith Stuart认为,安旭的声线具有很强的穿透力和磁性,音域宽广,极具爆发力;安旭俊朗的外形更是让Keith Stuart对其未来的发展信心十足。

  安旭本人非常珍惜这次难得的合作机会,将自己对歌曲的理解和Keith老师的点拨融为一体,展露出全新的风格。新专辑主打歌曲《但愿少爱你一点》结合了安旭一贯的抒情路线和Keith老师独到的音乐理念,成为整张专辑的一大亮点。

  牧宇文化负责人表示,《但愿少爱你一点》将在今年3月于中国移动无线音乐平台首发,届时,安旭新专辑的其它歌曲也会陆续与歌迷见面。我们相信,这张精心锻造的专辑无疑会是2011年华语乐坛浓墨重彩的一笔。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