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中歌榜红五月音乐节 > 2010中歌榜红五月音乐节 最新动态

《中歌榜》红五月人山人海 沙宝亮信乐团比魅力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06日19:09

  “今晚观众太多了,最后一排的朋友,虽然我看不到你们,但请举起你的双手,让我们一起来!”昨晚,这句话是《中歌榜》红五月音乐节舞台上歌手最常说的话。音乐节进入第三天,朝阳公园万人草坪广场观众漫山遍野,国际级的户外音乐节专用音响和特设的大屏幕让最远处的观众也能参与互动,跳舞、大合唱等场面层出不穷,高潮迭起。

  当晚的演出呈现出各种不同风格的音乐,而歌手们都争取能带乐队来,好好享受《中歌榜》的舞台。沙宝亮、信乐团、王啸坤、许飞都带了乐队,歌手和乐队暗暗较劲比赛。王啸坤是当晚第一个带乐队登台的歌手,穿着比较五彩缤纷,腰间还别着“国安”的大围巾。《北京下雨了》《Pop Star》《云上的日子》《征程》几首歌让乐队和啸坤都过足了瘾。啸坤在舞台上连跑带跳和各个乐器互动极为兴奋,以至于下了舞台说起和鼓手互动的场面,他居然说:“啊?我没看见他。”明明在台上你跑到鼓手面前做打鼓状啊,“哦对,可我太兴奋了,其实没看他。”

  从王啸坤的乐队上台,到之后许飞的乐队演出,有几个大高个不是在上场口往舞台上看,就是干脆走到舞台斜前方观看。他们可不是在追星的歌迷,他们“别有目的”,因为他们是:信乐团!这是有了新主唱的信乐团第一次登上《中歌榜》的舞台,团员们特别看重这次演出,之前他们一直在台上排练到正式开始前3分钟,直到现场导演——《中歌榜》制作人郑洋反复提醒:“全国直播马上要开始了”,他们才结束排练,可还是找机会从各个角度看和听其他乐队的演出情况,盘算等一下自己如何发挥。认真的信乐团一登场,新主唱刘文杰一开口,就得到了漫山遍野的观众震耳欲聋的欢呼,之后《离歌》引发的全场观众大合唱也是当晚“大合唱”中最震撼的。

  压轴登场的沙宝亮一上来就说自己“不会炒气氛,只有用音乐表达”。他的音乐果然一时轻快一时深情,非常浪漫,得到观众热烈响应。沙宝亮说自己很“幸福”,因为这是他去年12月发片首唱会后第一次能在演出中带着乐队一起。沙宝亮自己也弹着一把吉,演唱了自己偏爱的新专辑里的歌,最终还是以一曲《暗香》结尾。虽然这首歌沙宝亮已经唱了上千遍,但这次是和乐队一起live演出,让老歌更有感染力。

  出色的歌手们邀请来合作的乐手都是国内最优秀的,《中歌榜》红五月音乐节特为乐队演出配置了业内最顶级的设备,由国内最著名的调音师负责。《中歌榜》的“尊重音乐”不只是一句口号,而是实实在在落实在每一场活动中的。接下来3号晚上的演出十分令人期待。几大实力唱将:莫文蔚、孙楠、满文军、杨坤将表演,其中孙楠、杨坤都将带乐队一起呈现live魅力,而台湾新锐乐团魔幻力量和新人王澜霏也将有机会登台。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