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女 2011快乐女声 > 2011快乐女声 最新动态

苏妙玲止步快女三强门外 胡海泉将为其策划唱片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0日02:21
《2011快乐女声全国4进3》千人投票 苏妙玲遭淘汰
苏妙玲止步快女三强门外 胡海泉将为其策划唱片(点击进入组图)
苏妙玲止步快女三强门外 胡海泉将为其策划唱片(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邓俊丞/文图)邀得毛阿敏、成方圆、陈明等一众老牌唱将助阵,“快女”三强9月9日晚新鲜出炉,一直话题缠身的苏妙玲最终抱憾止步三强门外。对于苏妙玲尤为钟情,胡海泉也表示将为其策划唱片。接受搜狐娱乐采访时,胡海泉也表示将在其专辑中收录粤语歌。

  毛阿敏率众老牌明星捧出三强

  “限娱令”的传闻虽然未有证实,但原本计划邀请刘德华、莫文蔚等众多大牌明星助阵的“快女”最终并未兑现承诺。继早前拟定邀请庾澄庆担任嘉宾却暂时取消后,“快女”4进3再次邀请嘉宾助阵,内地歌坛大姐大毛阿敏与成方圆、陈明、井冈山等众多内地老牌唱将为一群小女生助威。

  虽然主打“想唱就唱”,但面对一众前辈唱将,拥有万千粉丝的“快女”则明显显出几分稚嫩。不过一贯在舞台习惯占主场的几位歌手此次却甘当绿叶,合唱时频频为新人让道,更多显出几分长者气度。与苏妙玲唱起《我的眼中只有你》时,评委不禁笑言将男女情唱成了父女情。

  苏妙玲临门差一脚

  从比赛之初就话题缠身,苏妙玲也成为今年“快女”的话题女王。从最初被爆后台打架到传出“断臂”,苏妙玲因为话题也凝聚不少人气。在5进4时,比起同是话题缠身的杨洋抱憾出局,苏妙玲则在评委掩护下顺利晋级,显出冰火两重天的待遇。在4进3的比赛中,虽然胡海泉、伍洲彤等评委一再为其拉票,却无力回天。在终极PK环节,私交尤为亲密的苏妙玲与段林希狭路相逢,最终以过百票的差距止步三强门外,这也无疑让人唏嘘。对其尤为钟情的胡海泉更直言要为其策划首张唱片。

  面对淘汰,苏妙玲虽然当台落泪,但走下舞台接受搜狐娱乐采访时却直言已经满意现在的成绩:“VCR里都说了我的目标是8强,所以后来每一场都是赚了。而且能从小榄镇走到全国的舞台,我觉得自己很棒,很满意现在的自己。”此外,对于胡海泉坦言要为其策划唱片,苏妙玲则笑言在舞台上也是首次听说:“觉得很惊喜,如果是真的,那就太好了。”

  赛后接受搜狐娱乐采访,胡海泉也表示要为苏妙玲策划唱片无疑为其声线的特色:“大家说她唱粤语好听,可能专辑会安排两首粤语歌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