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中国音乐金钟奖 > 2011中国音乐金钟奖 最新动态

羽泉齐聚金钟奖 李承铉引胡海泉“吃醋”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26日10:49

  近年来很少同时出现在公众面前的内地最受欢迎的男声音乐组合羽泉,日前齐聚在深圳卫视“2011中国流行音乐金钟奖”总决选组合组5进2的嘉宾席上,不仅帮唱部落组合现场大秀《奔跑》,成员羽凡还主动为同为帮唱嘉宾的李承铉伴奏B-box,被冷落在一旁的海泉,发酸地说羽凡找到了另一个“伴侣”。

  羽泉带领部落现场《奔跑》 《最美》的羽泉势要《冷酷到底》

  近年来很少同时出席音乐比赛的羽泉齐聚深圳卫视金钟奖,为深圳民工组合部落组合倾力助唱。部落组合四位透着质朴的大男生携着两把吉它与表演经验丰富的羽泉一起,高唱经典《奔跑》,活力四射的演绎更像是大明星的演唱会,赢得满堂喝彩。当部落组合受到“伯乐团”嘉宾江涛质疑时,率直的羽泉立即为部落组合辩护:“部落组合有朝气,他们有四个人的呼吸,和羽泉风格不一样,而且这首歌重在表现人性的热度,没办法体现他们过多的唱功。”

  除了极力提携选手部落组合,羽泉当晚还献唱了《最美》和《冷酷到底》,“你在我眼中是最美,每一个微笑都让我沉醉……”熟悉的旋律和经典的歌词让粉丝们疯狂,台下是一大片鼓掌呐喊和合唱,现场温度一再飙高。

  李承铉秀Rap羽凡主动伴奏B-box 海泉“伴侣”被抢大吃醋

  当来自蒙古的说唱组合PTS精彩的蒙语原创Rap赢得一片叫好时,主持人也不忘邀请来自韩国、曾经也是以组合出道的嘉宾李承铉现场秀一段。这时,坐在李承铉旁边的陈羽凡二话不说,主动拿起话筒仗义地为李承铉打B-BOX伴奏。令众人惊喜的是,从来没有合作过、事先也没有任何彩排的两人,合作竟异常默契。羽泉常说唱歌时要把对方当成伴侣、当成老师,而年轻的李承铉自然不是羽泉的老师,于是,“落寞”坐在一旁的海泉“不满”搭档被抢,酸酸地说:“看来羽凡找到了他另一个伴侣。”孩子气的表情逗笑全场。

  更多精彩,尽在8月30日(周二)、31日(周三)和9月1日(周四)22:30深圳卫视播出的金钟奖各组别5进2的火辣比拼,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