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红乐队亮相水木年华演唱会 最新专辑即将发行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9月14日12:00
红乐队和缪杰
红乐队和缪杰


  昨日,水木同创新签艺人“红乐队”为同门师兄“水木年华”太姥山演唱会担任演唱嘉宾,成功演绎未发行新专辑主打歌,赢得极佳的现场反响,为即将发行的新唱片积攒坚实信心。

  当晚,红乐队成员三人:主唱秦臻、鼓手宏歌、吉他手梁博登上设于太姥山的舞台,在素有“海上仙都”之称的美景胜地为观众献唱,依然是整齐的黑装,虽为新人,但台风已极其沉稳练达,一首重编翻唱《我的祖国》掀起了现场的第一个高潮,另外两首未发表曲目也证实了其潜在的流行性,值得关注的是,主打“嗓音牌”的红乐队主唱秦臻特别受到处于事业拼搏阶段年轻人的欢迎。

  顺利完成演出之后,红乐队成员们在舞台边观赏学习了师兄“水木年华”精湛的舞台表现,并纷纷表示,对能够参与本次演唱会感到兴奋,并在出发前在北京反复排练多天,虽然在成军后,已有中央电视台、长阳音乐节等大型演出现场的演出经验,但必须以更高标准和态度来对待本次演唱会,因为这是“红乐队”首次与师兄“水木年华”两个成员:缪杰、卢庚戌共同登台演出,如此宝贵的机会,绝不能出现失误,尽力符合公司“水木同创”一贯保持的音乐水准。

  前日有报导说缪杰在执导红乐队新歌MV时遭强光烤伤背部,也在演唱会现场得到证实,尽管在接受采访时,缪杰表现得轻松自如,十分敬业,助手却一直非常注意保护他的后背,预防热情的歌迷与其合影时发生过多碰触。据闻,缪杰不仅是红乐队新专辑的制作人,还为其主打歌献声,虽然当晚并无合唱环节,但在专辑发表时会有公布,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