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中国音乐金钟奖 > 2011中国音乐金钟奖 最新动态

“低音炮”王晰金钟奖夺冠 向偶像廖昌永致敬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9月14日12:19

  

 

       近日深圳卫视“2011金钟奖”颁奖盛典上,王晰亮出“杀手锏”《乌兰巴托的夜晚》晒出黄金低音,并与“华人首席男中音”廖昌永老师精彩对唱《天边》,凭借着稳定的发挥,王晰完胜“金钟舞王”汪思辉斩获男子组金奖。王晰在获奖感言中再次向偶像廖昌永致敬,并表示要努力学习,潜心修炼,让全世界知道,亚洲也有漂亮的低音。而首次亮相金钟奖的廖昌永则大赞金钟奖“很健康”,让人喜闻乐见。

  廖昌永赞王晰有前途 也需戒骄戒躁

  早在多年前,这位代表祖国在国际上拿大奖的“华人首席男中音”廖昌永就是王晰认定的偶像。在预备金钟盛典期间,王晰向节目组提出想和偶像搭档要求。彩排现场,得尝夙愿的王晰在见到廖昌永老师的第一面时,显得有些紧张无措。但廖昌永老师汗水透背也坚持多次合乐队,不断磨合练习的专业精神打动了王晰,两人合看一张歌单反复练习渐渐进入状态。

  “他的外形、嗓音条件都蛮好,像这样比较全面的歌手不是特别多,王晰非常有前途但也需戒骄戒躁。”在彩排的间隙,廖昌永老师对王晰赞不绝口,“王晰不会说我声音比较偏低就很刻意,他声音非常自然,所以才能很松弛有磁性,有亲和力,有感情,歌才能唱的有内涵。我帮唱他就希望他得金奖”,面对老师的高度评价,王晰既兴奋又紧张。

  王晰也不负众望,获奖时他动情地表示:“我希望将我的低音带到世界。” 并再次向偶像廖昌永致敬,表示要努力学习,潜心修炼,让全世界知道,亚洲也有漂亮的低音。

  廖昌永:金钟奖很“健康”让人喜闻乐见

  赛后廖昌永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尽管自己是第一次亲身参与金钟奖,但他却“从人的精神面貌和大赛的组织”上一眼看出了本届金钟奖“积极向上”的特点,并盛赞金钟奖很“健康”。 此外,对于金钟奖华丽转身之后引来的高关注度,廖昌永表示非常赞赏,“以前一听政府奖,人家都觉得比较呆板,但是金钟奖改变了这个印象,大赛组委会吸取了很多选秀的优点,让大家都喜闻乐见。”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