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中国音乐金钟奖 > 2011中国音乐金钟奖 最新动态

王晰金钟奖夺冠心情好 与王晓锋拍《男人装》大片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9月14日12:25

  

卡森专业摄影团队
卡森专业摄影团队

拍摄之余王晰安静的坐着,沉思夺冠后的路?
拍摄之余王晰安静的坐着,沉思夺冠后的路?

王晰耍宝 搞怪表情
王晰耍宝 搞怪表情

王晰与主评审王晓锋-成熟稳重风格?
王晰与主评审王晓锋-成熟稳重风格?

王晰与主评审王晓锋-愉快的拍摄
王晰与主评审王晓锋-愉快的拍摄

       近日,深圳卫视“2011中国流行音乐金钟奖”刚刚诞生的新科冠军——“低音炮”王晰,与一直陪伴金钟奖走来的大赛主评审王晓锋老师受时尚杂志《男人装》之邀,一同现身深圳无限视觉工作室,为10月刊《男人装》拍摄“大片”。放下了比赛的紧张与压力,“低音王”与“作曲王”都显得十分轻松,在拍摄中心情愉悦地分享各自的音乐道路,王晓锋也对王晰日后的发展给出了很多个性化的建议。

  王晰夺冠好心情拍照耍宝 各种风格应有尽有

  不同于金钟奖其他唱跳型歌手,王晰喜欢安静地站在舞台上让大家享受他的歌声,一向给人成熟稳重的感觉。此次为《男人装》拍摄大片,一改以往的沉稳风格,现场耍起宝来,搞怪表情引王晓锋老师大笑。拍摄过程中两人的配合十分默契,风格各异,相信一定能让粉丝与读者们大饱眼福。

  公路拍照好有feel 王晰路在何方王晓锋老师来指引

  为了能更好的体现王晰与王晓锋老师两人的个人风格,此次拍摄专门选取深圳公路街景为其中一个场景。在车辆穿梭不息的公路中间,王晰与王晓锋两人展现出了各自的独特气质。拍摄后的采访中,王晓锋老师也为王晰夺冠后的发展方向给出了很多建议。晓锋老师称赞他好声音的同时,建议王晰应该在舞台表现上再多下些功夫,并答应与太太韩葆一同为王晰度身定制歌曲,为新人提供更多的发展机会。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