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爱音乐”开启全新线上选秀 包小柏现身评委席

来源:红网
2011年09月15日11:11
包小柏现身评委席
包小柏现身评委席

“爱音乐”线上选秀活动
“爱音乐”线上选秀活动


  近日,在2011年度的电视选秀节目或进入尾声或激战正酣之时,一项由中国电信旗下数字音乐平台天翼“爱音乐”的原创音乐基地“i制造”打造的线上选秀比赛即将拉开帷幕,而这个以“发现新声音”为主题的全新选秀比赛也将帮助更多的草根新人在“爱音乐”和“i制造”的舞台上完成华丽转身。

  近年来,“选秀”可谓是华语流行乐坛的重要关键词之一,全国各地的各种选秀节目与歌唱比赛层出不穷,热爱音乐的人们也由此获得了更大的舞台和更多梦想成真的机会,而当下华语流行乐坛最炙手可热的本土明星和新人也大都出自各大选秀比赛。爱音乐社是“爱音乐”面向全国高校开设的原创音乐基地,“i制造”则是其旗下的全国最大的原创网络音乐平台。为了让更多热爱音乐的人们能够获得追寻梦想的机会,突破电视等传统媒介平台、打造以网络为更大舞台的选秀比赛则是“爱音乐”和“i制造”为所有爱乐者们制造的专属福利,因此,一项以“发现新声音”为主题的大型线上互动式选秀比赛也就此拉开帷幕。

  作为一个全新的音乐评选活动,“发现新声音”最大限度地拓宽了参与的受众——只要你拥有独特好声音,只要你拥有原创音乐才华,任何人都有机会被挖掘,完成草根向明星的华丽转变。在大众参与评比的基础上还有专业评审进行终极把关,为此,“i制造”特邀知名创作人包小柏为本次活动的专业评审,优秀的作品将会得到包小柏在“i制造”门户网站以及微访谈上针对性专业的点评。

  此外,不同于与其他电视选秀节目的程序化操作和漫长周期,线上平台的效率和多元化互动也将在“发现新声音”的选秀评比中得到完美展现,通过评选后筛选出的优秀作品可以第一时间在中国电信的数字音乐平台上以彩铃或振铃的方式出现,创作者不仅将拥有版权分成的直接收益,也将有机会成为i制造的签约艺人,参与“爱音乐”的全国巡演,获得专业唱片公司培训等诱人奖励。

  更宽广的舞台,更简便的参与、更纯粹的展示以及更高效的运作,相信本次“发现新声音”的选秀评比一定不仅会为“i制造”和“爱音乐”的舞台发现更多的好声音,还将为华语乐坛注入新的原创活力,为更多的音乐梦想找到归宿。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