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女 2011快乐女声 > 2011快乐女声 最新动态

揭秘快女刘忻私密生活 冷酷外表下千娇百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9月16日10:14
生活中的刘忻千娇百媚
生活中的刘忻千娇百媚

  中新网9月16日讯 刘忻是2011快女人气王,吸引万千粉丝的或许是她迷人的气质,再或许是她大姐大的范,还或许是这么多年来对梦想的坚持……在90后占主导的2011快乐女声舞台,80后的刘忻因为阅历而丰富,她说每一个机会对来她说,都很珍贵,所以一定会珍惜。

  27岁还有很多梦想,渴望机会

  快乐女声之前,刘忻其实已然小有名气。参加过《我是大评委》《综艺满天星》《全国麦霸英雄汇》,拍过广告,当过代言人,还曾与韩国娱乐公司JYP签约,但出了两首歌便停滞。

  比起很多顺风顺水、平步青云的艺人来说,刘忻的这段经历算坎坷,或许像她这样兜兜转转一圈的女孩们早已回归稳定工作、嫁人、生子,但刘忻还想再坚持。“可能我挺绝强的,喜欢自由,想做自己想做的事。”

  刘忻出身在军人家庭,爸爸妈妈都是军人。在刘忻看来,妈妈就有特别有勇气的女子,“我妈妈年轻的时候就对自己说一定要走出农村,后来征兵,我姥姥还不同意,我妈妈坚决要去。”刘忻身上也有这样的倔强劲。

  小时候跟着爸爸妈妈生活在军队,妈妈爱听歌,家里有很多磁带,刘忻跟着磁带就会唱很多歌,“我妈妈跟我说,我五岁的时候,在她们部队一个酒店听一群人唱歌,就说,她们都没我唱得好。”那时候的刘忻已经喜欢唱歌,小学五年级时,刘忻主动要求学钢琴。高中开始学美声,如愿考上了沈阳音乐学院,学的是通俗。

  和很多学唱歌的孩子一样,刘忻也来到北京寻找机会。“我是属于过得比较滋润的北漂,爸爸妈妈在精神上和物质上都很支持我。”相比很多北漂族住地下室,幸福的刘忻拥有自己的工作室,写歌、编曲,这让刘忻有更多的空间来做自己喜欢的事。

  但刘忻却和大多数北漂一样,缺少的就是机会,这些年来,刘忻已经做足做艺人的准备,她的原创足以出专辑,制作人陆虎称她是唯一一个可以直接发片的快女,因为她的音乐表情(唱歌的感情状态)已经很好,她的舞台表现力也已然纯熟。

  一直在寻找机会,一直没有放弃,刘忻坦言自己是挺执着的人,“这么多年到现在我也还没放弃我的梦想。”这种执着或许正如她唱的,“现在的我27岁,还有很多梦想,我想孩子多久就孩子多久。”

  谈及快乐女声,刘忻比其他的姐妹更在乎,多少次接受媒体采访她都曾重复同样的话:“我觉得对我来说,机会都挺难得的。”四进三比赛时,杨子现场向刘忻邀戏,刘忻事后在接受媒体采访答希望演什么角色时称:“我觉得都可以啊,机会对来说特别珍贵,有些来者不拒的意思,哈哈。”

  韩国培训经历 学会体谅别人

  刘忻韩国 JYP培训经历,是很多人特别关注的。

  2007年,刘忻就在韩国演艺公司JYP主办的选秀活动“舞动音画”夺得冠军。赛后她直接赴韩国培训半年,谈及这半年,刘忻说让她懂事了。“懂得吃苦了,在韩国培训要练舞,

  有一阵子弄到胳膊腿真的抬不起来了,还得练。那边老师很凶,你动作做不好,就去做一百次,做一百次做不好,做三百次,要不然就是一个什么姿势摆很久。”

  而最苦的还不是每天几百遍的做舞蹈动作,语言的不通、交流与理解上的障碍一度让刘忻迷茫不已。“职员基本都讲韩语,我不会韩语,每次只能去揣摩他们说什么,一开始自己会生闷气。”刘忻说,后来试着去理解大家的表达方式,互相之间才能理解。问及韩国经历收获最大的,刘忻说:“更懂得去体谅和关心别人,从别人的角度去想问题。”

  经历了韩国的学习,在演艺圈的边缘打拼,刘忻的心态是十二强中最成熟的,城堡里的姐妹都愿意把她当成大姐大,不少姐妹透露过,因为刘忻懂得的东西比较多,不开心的时候会找她聊天。杨洋遭受流言的时候,刘忻就曾用自己的经历鼓励杨洋。

  酷酷的外表下千娇百媚

  对于人气王,观众总喜欢问,为什么她那么红?

  正如当年一呼百应的李宇春问:“为什么是我?” 刘忻心里也一定没有答案。问过很多刘忻的粉丝和朋友,粉丝们说,喜欢刘忻的性格,朋友们一致说刘忻仗义。他们记下了很多刘忻的瞬间。

  小考时,刘忻端着电脑为大家剪伴奏;饭后,刘忻在客厅默默收拾;闲暇,刘忻总和姐妹们闹成一团;DL离开,刘忻哭得险些晕厥;每天早上和李斯丹妮一起练声;刘忻在排练室DIY;……朋友们说,生病了,刘忻总是惊喜地带着药出现,生日会上,她从能制造出惊喜……

  这就是贤惠又感性的刘忻。曾经的刘忻长发飘飘,出现在快女舞台的上刘忻短发干练,初选时她一直戴着口罩,酷酷的模样,显然比长发更讨喜,因为选秀的粉丝女粉丝永远多于男粉丝。但酷并不是刘忻的武器,摘下那个DIY的口罩,刘忻骨子里却是女生的千娇百媚——感性、温柔、贤惠。

  扯下衣服上一小块布,针针线线之后就能变心形的香包,一双普通的人字拖加上五颜六色的铆钉就潮味十足,一个纯黑的口罩绘上可爱的图画后就变得别有个性。这些都出自刘忻之手,如果放在古代,一定是心灵手巧的大家闺秀。

  城堡生活里,刘忻会帮大家把虾壳剥好,工作人员摔伤腿,会迅即跑到厨房打水来活血。谈及最后照顾人的快女,很多工作人员和姐妹们都把票投给了刘忻。

  事实上,除了舞台上迷人的、会唱原创,和摄像师镜头中无死角的美女,刘忻的吸引力还在于她生活的细节。对于粉丝们的支持,刘忻也坦言:“走到今天,离不开他们的支持。”对于未来,刘忻也希望用实力来证明自己的人气,“要做全能型艺人,唱歌啊、拍戏啊,都想尝试。”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