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女 2011快乐女声 > 2011快乐女声 最新动态

快乐女声今晚“大结局” 蔡国庆等老面孔坐镇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赵振宗
2011年09月16日14:47

  本报讯(记者 赵振宗)今晚,2011快乐女声总决赛将正式上演。最终的冠军将从洪辰、刘忻、段林希三位中产生。记者昨天从湖南卫视相关负责人处获悉,今晚的最终决赛,快乐女声的节目也做出了相应的调整,可谓变装亮相。

  ●台上 聚选手 快女快男齐聚总决赛

  与之前的晋级赛不同,今晚上演的总决赛将从19:30开始直播,长约100分钟。届时,本届快女的12强将一起亮相,全部重返舞台。

  此外,据记者了解,快男魏晨、苏醒和刘心也将助阵今晚的总决赛,而他们的任务将是和三位快女合作,一同参与到比赛之中。

  据悉,今晚整场总决赛将分为两轮进行。而在首轮比赛中,三位快女也将通过两个回合进行比拼:第一个回合,三位选手将分别演唱歌曲,而第二回合她们将和快男师兄合作。

  从昨天的彩排来看,刘忻首个回合演唱的是《老男孩》,之后和师兄苏醒演唱《分裂》和《沙滩》;段林希则会演唱快女合辑中的新单曲《追梦的孩子》,和刘心合唱《因为爱情》、《如果还有明天》;至于洪辰,除了单独演唱《蜗牛》,他将和魏晨合唱《破晓》、《Umbrella》。

  ●台下

  评委席10位专业人士点评

  “让我抱你(苏妙玲)一下可以吗?”“入行20多年,本以为看破红尘,你们俩却让我回头是岸。”“如果你(李斯丹妮)需要丝袜可以找我。”之前的几期晋级赛,光是台下评委的麻辣点评就已经赚足了观众眼球。记者今天上午了解到,在即将上演的总决赛当中,节目组对评委环节也做出了一定调整。

  湖南卫视相关负责人透露,在今晚总决赛中,专业评委和微博评审都将分别升级为十位。

  萨顶顶、蔡国庆、胡海泉、伍洲彤、沈黎晖、郭峰等老面孔将首次全部坐上评委席。

  据悉,今晚的最终冠军人选将由三方评审的综合投票选出。届时,大众评审很可能占据1000票,专业评委和微博评委将占据400票的权重,而在1400票里,哪位选手得票最多就将摘得今年快女桂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