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十一长江草莓音乐节万人露营地 年轻无距离

来源:千龙网
2011年09月16日16:27

  国内最大的音乐主题青年露营地将于10月2日到10月5日的长江草莓音乐节期间现身镇江。据悉,本届长江草莓音乐节占地约23万平方米,本次音乐节共设有草莓舞台、长江•爱舞台、高校舞台、电子舞台4个舞台,邀请104组海内外知名艺人参演, 预计为今秋十一期间国内最大规模的音乐节。

  值得一提的是,主办方工作人员介绍:“我们在江边专门开辟出一片广阔区域作为露营地,这里有天然的草坪和树林,乐迷们既可以来此自由搭建帐篷,认识新朋友,又可以入住林间独栋木屋和趣味十足的蛋形小屋。能够实现这样的规划完全是凭借鹭岛四面临江的地理位置和多样化的岛上风貌,相信国内外能够提供如此规格露营地的音乐节并不多见。” 当你住惯了高楼大厦,习惯了被都市灰尘蒙蔽的星星与月光,你不妨来世业洲长江鹭岛音乐文化村露营、住宿,参加这个长江岛上最大的露天PARTY寻回清新与自由,堪称广大乐迷延续伍德斯托克之梦的最佳狂欢地。

  音乐节不应只是欣赏音乐,而更应该是一种以音乐为主题的全方位音乐氛围体验。因此长江草莓音乐节期间的鹭岛还有不少新鲜好去处等待乐迷去发现。继今年五一草莓音乐节开创“草莓生活馆”讲座之后,“草莓生活馆”也成为草莓音乐节一个新的保留内容,本次长江草莓音乐节将邀请张阳、张有待、柏邦妮、孙孟晋、张晓舟、聂峻等16位港台、大陆各领域知名创意人士作客“草莓生活馆”,零距离跟大家分享自己的音乐生活经历感悟,而草莓镇、现场直播间、餐饮一条街、旅游纪念品专区也纷纷进驻长江鹭岛,在长江鹭岛四处悠游的你没准还可以尝到限定发售的草莓特饮!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