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陈翔EP《初告白》宣传片曝光 揭露音乐爱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9日08:13
陈翔新专辑《初告白》完整介绍

  天娱传媒旗下创作才子陈翔,在这个夏日之末化身飞行少年SEAN,开始了自己的音乐旅程。个人首张创作唱片《初告白》已于9月9日启动预购,将在十月正式发行,首波主打《告白》上线后备受媒体和听众的关注与喜爱。为了回馈广大歌迷,陈翔特意推出一段EP完整介绍视频,不仅率先送上五首歌的精华视听,还向歌迷说出最真挚的内心话,更提前披露宣传照和MV拍摄的幕后花絮。短短一分半的宣传片,可以看出陈翔初次“和音乐谈恋爱”的认真和诚恳。

  陈翔表示,这是他人生的第一部音乐作品集,所以他一定会全力以赴。陈翔以对音乐的热情和执着,让人耳目一新。正如陈翔对歌迷说,有好多好多想要对他们说的话,全部写在歌里面。并且,五首歌完整表达了“飞行少年”的爱恋心事:《真心话》里可以听出恋爱开场白,心底潜台词是《承诺》,爱情狂想曲就像《藏》,失恋最终话是《回应》,而对于爱,主打歌《告白》鼓励大家勇敢说出来。

  宣传片里陈翔敬业认真,虽不止一次的跌倒,但面对镜头他还是帅气的微笑。这个在梦想的道路上奔跑的“飞行少年”,告诉大家,要用力的梦想,不要只用力的做梦。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