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中国音乐金钟奖 > 2011中国音乐金钟奖 最新动态

金钟奖选手深圳开歌友会 小虫现场助阵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9日11:06

 

宋添福与刘行格首度同台对唱演绎《你最珍贵》
宋添福与刘行格首度同台对唱演绎《你最珍贵》

金钟奖选手深圳开歌友会  小虫助阵\金钟奖选手深圳开歌友会  小虫助阵\2-女子组金奖孙琦和铜奖苏丹到现场给宋添福及刘行格打气加油
金钟奖选手深圳开歌友会 小虫助阵\金钟奖选手深圳开歌友会 小虫助阵\2-女子组金奖孙琦和铜奖苏丹到现场给宋添福及刘行格打气加油

小虫老师现场助阵演绎《亲密爱人》刘行格“技痒”和声
小虫老师现场助阵演绎《亲密爱人》刘行格“技痒”和声

刘行格现场被热情的粉丝多次感动落泪
刘行格现场被热情的粉丝多次感动落泪


 上周末,深圳卫视“2011金钟奖”来自台湾的女子组银奖得主刘行格和男子组五强宋添福受歌迷盛情邀请,在深圳某酒吧举行了一场热烈且温馨的歌友会。现场,两位来自台湾的选手拿出各自“看家本领”,连连献唱,投入程度不亚于比赛。而金钟奖评委小虫老师,也特地利用工作空档前来为两位“老乡”助阵,并献唱经典曲目《亲密爱人》,引现场观众尖叫不断,气氛high到爆。

  粉丝自发组织歌友会 刘行格现场落泪

  深圳卫视“2011金钟奖”颁奖盛典已于本月10号圆满画上句号,来自台湾的选手刘行格和宋添福虽然在内地只呆了短短的三个月,但粉丝“格子”和“福娃”们得知二位即将启程回台湾的消息,便自发为他们组织了这样的一场临别歌友会。

  可能因为比赛结束,男子组5强选手宋添福一改“忧郁王子”面目,在歌友会现场显得格外活跃。不但在粉丝说“想要嫁给他”时调侃自己“没房没车”,还献唱了男子组5进2中没有唱完的《遗憾》,让粉丝们一饱耳福。而刘行格应粉丝要求,不仅唱了自己压箱底的拿手好歌《外面的世界》、《张三的歌》以及《白天不懂夜的黑》等,更重新演绎了金钟盛典的表演曲目《传奇》,面对台下歌迷们不断的欢呼、尖叫和不停挥舞的荧光棒,即将踏上归途的她忍不住声音哽咽,多次拭泪。

  评审小虫倾情助阵 引发全场大合唱

  此次歌友会除金钟奖优秀选手0755乐队、女子组金奖孙琦及铜奖苏丹来现场给刘行格和宋添福加油打气外,看着两位选手从分赛区到盛典一路走来的小虫老师,也趁工作空档赶赴现场,为两位选手倾情助阵。小虫老师在现场动情的说,以前的自己也是从这样的小舞台走出了音乐生涯的第一步,如今虽然有了大舞台,但最怀念的依旧是这样和粉丝们热情互动的小舞台。一再谦虚强调自己只是幕后制作人的小虫老师,经不起在主持人、选手及观众的盛情邀请,将一首经典老歌《亲密爱人》演绎得动情又毫不造作,惹得站在一旁的刘行格和主持人楚乔“技痒”和声伴唱,令火爆的现场持续升温,引发全场大合唱。

  台上首度深情对唱 台下乐坏“格子”、“福娃”

  刘行格和宋添福同样来自台北,加之历时三个月总决赛的并肩作战,两人早已是被称作“金童玉女”的“铁哥们”了。但无论台上台下,从未有过任何形式的合作。歌友会最后,在“格子”和“福娃”两大粉丝阵营的强烈要求下。刘行格和宋添福合唱了一首《你最珍贵》,完全不同于张学友和高慧君的版本,宋添福的忧郁深情和刘行格独特的沙哑中音融合,别有一番韵味。除了用心演唱的歌曲,两位选手还特地为粉丝们精心准备了的纪念礼物,有各自挚爱的贴身物品,也有实用的特色生活小物。在互动环节中,粉丝们都争先恐后的上台抢答选手们提出的问题。面对粉丝们的热情,刘行格和宋添福既兴奋又感动,站在台上像兴奋的大儿童。

  歌友会结束后,刘行格说:“没想到会在这里遇到这么多爱我的’格子’,真想赖在这里不要走,她们真的太好太贴心了。我想我只有认认真真地唱歌,坚持唱下去才对得起他们!”而忙着与歌迷合影的宋添福明显兴奋很多,他说:“我想,我一定还会回来的,无论微博或电话,和粉丝们的联系不会断,她们看着我一路走来,现在就好像我的亲人一样。因为金钟奖,因为这些可爱的粉丝,我已经开始爱上深圳了。”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