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中国音乐金钟奖 > 2011中国音乐金钟奖 最新动态

罗大佑今晚助阵深圳卫视金钟奖 感动小虫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30日10:38
罗大佑小虫亲密互动
罗大佑小虫亲密互动

罗大佑助阵深圳卫视金钟奖
罗大佑助阵深圳卫视金钟奖


  深圳卫视“中国流行音乐金钟奖”将在今晚(30日)22:30分举行全国总决赛组合组5进2的比赛。作为晋级赛的收官之战,明星帮帮唱嘉宾全面升级,“华语流行乐教父”罗大佑引领羽泉组合、MIC男团、李承铉、杭盖乐队等众明星释放出强大号召力,PTS、Halo、Charm!c、部落组合等5强选手发起最后的冲刺剑指金钟盛典,精彩迭出,不容错过!

  最火爆:“教父”罗大佑当绿叶 倾情助唱感动小虫

  今晚深圳卫视金钟奖组合组全国2强赛的“明星帮帮唱”环节中,“华语流行乐教父”罗大佑将与选手合唱代表作《爱的箴言》与《野百合也有春天》。对于“大哥”的到来,坐在评委席上的台湾音乐“小教父”小虫显得格外激动。不仅跑下评委席要求与罗大佑同台合唱,在大哥面前更是一改之前的“油嘴滑舌”,“立正站好”腼腆得像一个小学生。在听完罗大佑演唱之后,小虫感慨连连:“多久没听到大哥唱歌了,家人的声音听得我都想哭了。”

  而面对选手在罗大佑身边又唱又跳的情形,小虫则毫不掩饰地表达了自己的妒忌,痛批选手“太嚣张”。在主持人的邀请下,小虫上台清唱了一段《野百合也有春天》,大哥在侧,紧张的小虫几度忘掉歌词。

  最热辣:女子组合Charm!c、阳光帅气Halo跳动你心弦

  以出色的唱跳功力打天下的川音组合Charm!c、Halo将再次用快歌辣舞征服深圳卫视金钟奖的舞台。“亚洲唱跳天团”MIC男团全力助演Charm!c,带来《POKER FACE》,八仙美女配搭帅气逼人5美男热辣起舞,那是非一般的养眼。更有顶级造型师航悦现场指导微醉酒最妩媚的的“航氏站姿”,引发连连尖叫。而Halo组合则搭档亚洲舞王李承铉,直抵人心的眼神、瞬息万变的舞步一切都在告诉你什么是“精彩绝伦”。他们将谁去谁留?一切充满悬念。

  最夺目:PTS突破“民族风” 被封蒙古族版“林肯公园”

  继德德玛助阵之后,蒙古族的杭盖乐队又来到金钟奖为PTS助演,两者合唱的一曲《四季》,让全场观众感受到充满“嘻哈精神”的草原风光。向来挑剔的小柯对他们却不吝溢美之词,连说他们“有范”,是“中国版林肯公园”,“中国舞台上很难看到这么爷们的组合了”。甚至连帮唱嘉宾、韩国歌手李承铉也对PTS推崇备至,并现场求合作:“许多人不懂得欣赏Hip-hop,所以没办法知道他们的音乐有多好。他们的Hip-hop元素很丰富,而且三个人分工得很好,对音乐的理解也很不错,我希望往后有机会跟他们合作。”而羽凡也夸赞PTS的音乐力量强大得像风暴的中心点。

  究竟5支组合在这场向盛典冲刺的战役中,会打出怎样漂亮而充满悬念的回合?最终哪两支队伍将问鼎金钟盛典?敬请锁定今晚深圳卫视。

  此外8月31日(周三)、9月1日(周四)22:30深圳卫视还将上演金钟奖女子组及男子组5进2的精彩赛况。9月10日(周六)晚20:00,金钟盛典将在深圳卫视现场直播,敬请锁定当晚比赛。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