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信乐团新专辑造型曝光 摇滚造型个性十足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9月19日16:30
 


  信乐团即将于本月发行加盟新东家无线星空音乐之后的首张大碟,已经率先推出的新碟主打歌《情殇》震撼入耳,依然铿锵有力的摇滚曲风让大家一同见证了信乐团独特的男性魅力。在最新曝光的一组宣传照中,信乐团全员出镜,身穿流行拼接面料服饰的乐团成员,浑身散发出自信的魅力,独特的摇滚造型,有一种华丽蜕变的感觉。

  《情殇》是信乐团重组之后的首播主打歌,新主唱刘文杰的加盟为这张专辑增加更多特色,凸显华丽蜕变之后的信乐团。一直以来,信乐团都是走在潮流的前端,更被大家称为最具代表力和影响力的摇滚天团。在最新推出的新歌《情殇》中,信乐团大胆尝试,无论是颜色亮丽的服装,还是炫酷时尚的配饰,都带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在最新曝光的宣传照中,信乐团成员身穿凸显气质的黑色亮丽服装出镜,线条简单却个性十足的配饰帅气十足,拼接面料的搭配更显潮流时尚,而新主唱刘文杰的大胆造型更是紧抓人眼,格外引人瞩目。

  据悉,信乐团新专辑将于9月底全面上线,成员们的新造型将在此之前陆续曝光。相信期待已久的信迷们一定会有不一样的视觉震撼。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