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陈奕迅北京演唱会 > 2011陈奕迅北京演唱会 最新新闻

传陈奕迅北京个唱王菲做嘉宾 主办方默认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9月20日08:04
陈奕迅 (资料图)
陈奕迅 (资料图)

  京华时报9月20日报道 9月29日,“DUO”陈奕迅2011巡回演唱会北京站演出将在工人体育场举行,本报是这场演出的媒体主办。知情人士昨天透露,这场演唱会嘉宾已经确定,她就是与陈奕迅同属一个经纪人的王菲。主办方相关负责人默认了这一说法。

  虽然陈奕迅的个唱很少设置嘉宾环节,但他身边的明星好友经常现身观众席捧场。去年,陈奕迅在北京举办了两场“90分的快活”拉阔演唱会。在启动发布会上,有记者询问是否考虑邀请王菲担任表演嘉宾,当时陈奕迅坦言:“香港演唱会的时候,我就邀请过王菲,可是她没来。不是我请人家来,人家就一定要来的。她不来,我也不会觉得很失望。”今年,陈奕迅是第四次来北京开唱,依旧对嘉宾人选三缄其口。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解释说:“陈奕迅的演唱会门票基本售罄了,不需要依靠邀请嘉宾来拉动票房。虽然他和王菲的经纪人都是陈家瑛,但是合作也要看缘分,无需刻意安排。”

  今年年初,陈奕迅与王菲合唱了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插曲《因为爱情》。这首歌迅速红遍大街小巷,成为KTV点唱率最高的歌曲之一,很多歌迷都表示希望看到天后与歌神现场同台演绎。对此,陈奕迅曾经表示:“私下我去邀约一下天后,希望她能给我这个机会。其实当时我们在合作《因为爱情》这首歌时非常匆忙,我们都是分开录音。如果这次真的可以,那就应该算第一次面对面合唱了。”主办方笑称:“陈奕迅的北京演唱会刚好是在王菲的家门口,只能说,北京的观众比较幸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