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云南卫视音乐现场专区 > 音乐现场最新动态

青鸟飞鱼做客《音乐现场》 被印度“大师”看相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9月22日18:01
青鸟飞鱼 做客音乐现场
青鸟飞鱼 做客音乐现场

张鹏反串印度大师
张鹏反串印度大师


  近期,青鸟飞鱼组合将带着他们的全新EP做客云南卫视《音乐现场》栏目,当天青年飞鱼两人不但在节目中为大家演唱了全新的歌曲,同时还和主持人张鹏上演了一段搞笑的合作,现场的气氛也随之升温,预知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本周日晚19:34分播出的《音乐现场》。

  今日,青鸟飞鱼带着自己的最新成绩单《窝哦…差六首?!》来到《音乐现场》举办他们的全国首唱会,当天两人再次来到《音乐现场》大呼“感觉像是回家了一样”,台下的歌迷也以欢呼声作为回应。此次EP是青鸟飞鱼花费非常多心思打造的一张EP,而专辑名称也是因为EP本身只有四首歌曲而取名。而为了自己这张作品能够更加完美的呈现给歌迷,他们克服了种种困难,在极少的预算的前提下完成了整个音乐作品的制作。两人也表示,希望大家能够看到他们的努力,能够认同这张EP。

  此外,当天栏目组还特意从印度“请来”了一位“沙里瓦大师”,为青鸟飞鱼“指点”人生,当“大师”登场以后,大家才发现原来“沙里瓦大师”是张鹏扮演的,而颇具娱乐精神的青鸟飞鱼也就顺水推舟,配合起“大师”在台上玩了起来,而此时的台下观众也是乐得其所,台上台下已经笑翻全场。预知更多精彩内容,就在本周日的《音乐现场》。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