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苏妙玲杨洋举行搜狐首唱会 老歌串场掀怀旧风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2日21:35
苏妙玲杨洋搜狐首唱会全程回顾
苏妙玲杨洋举行搜狐首唱会 老歌串场掀怀旧风 (点击进入组图)
苏妙玲杨洋举行搜狐首唱会 老歌串场掀怀旧风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肖旋/文 刘涛/图 李楠/视频)9月22日晚,“苏妙玲杨洋首唱会”在北京星光现场举行,这是继“付梦妮陆翊首唱会”之后,搜狐视频携手搜狐微博举行的第二场首唱会。在当天的演出中,苏妙玲和杨洋这两个在快女比赛中极具话题的人物,以时间为划分标准,分别演唱了各个年代的代表歌曲,引发了听众对那段流金岁月的共鸣。值得一提的是,搜狐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和快女微博评委马夫哥,也作为特别嘉宾来到现场,并对她们的演唱进行了精彩点评,延续了快女舞台的热度。

  苏妙玲、杨洋开“首唱”会 老歌串场穿越时光

  作为今年快乐女生中的话题人物,“淡定姐”苏妙玲和美丽知性的杨洋,曾经给观众带来过众多的感动与欢笑。在比赛中,她们最终分获第4名和第5名的好成绩,也虏获了众多粉丝的心。

  在开场曲《外婆的澎湖湾》和《不想让你知道》后,苏妙玲和杨洋以时间为划分标准,分别演唱了80年代的《张三的歌》和《千言万语》,90年代的《一生何求》和《我愿意》,2000年后的《会痛的石头》和《燕尾蝶》,以及自己的单曲《背影里的沉默》和《等爱》。在悠扬的老歌中,现场的听众好像坐上了时光机,穿梭到了那段与青春有关的日子。

  苏妙玲介绍,自己从小就喜欢老歌,最早学唱的就是卓依婷翻唱的老民谣,“那时候爸爸妈妈特别忙,哥哥比我大十多岁,在家里基本没人跟我聊天,只能听收音机,日积月累,大脑里经典歌曲对我影响很深。希望我能用90后的心声诠释经典老歌。”而杨洋也是从小就对老歌情有独钟,“小时候就喜欢邓丽君,她唱得太好了,很细腻和婉约,她是无法替代的。”

  杨洋自爆想拍偶像剧 苏妙玲粤语进行独白

  当天苏妙玲和杨洋除了为大家演唱好听的歌曲外,在互动环节“我答微所问”中,还随机挑选了搜狐微博上的问题进行回答,在歌迷的各种提问下,她们也爆出了自己的许多小秘密。

  苏妙玲说,自己不是科班出身,能开歌友会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现在我希望能每个层面都尝试,我们都会拍微电影,这是非常特别的经历。”而杨洋也表示自己特别想去拍戏,“我很想演偶像剧,就是外表看起来很柔弱,但内心很杂草、很强大、打不死的那种。”

  在主持人的邀请下,苏妙玲还用粤语对所有观众能够说了一段感人的独白,“今日很高兴能来这里唱歌,这是我人生中第一个歌友会。以后不管怎么样我都会不离不弃。”这也让现场歌迷十分感动,齐声高叫“加油!”。在“首唱会”的最后,杨洋和苏妙玲还下台和所有到场歌迷合影,这也让现场气氛到最高潮。

  搜狐以推新为己任 张朝阳呼吁杜绝假唱

  在看完苏妙玲和杨洋的精彩演出后,张朝阳和马夫哥都进行了精彩点评。张朝阳赞她们的演唱功底非常好,“已经直接可以印成专辑发行了。她们没有假唱,非常真实。艺术就是应该真实,我们应该号召所有人真唱。”而马夫哥也表示,在她们的音乐中,自己仿佛回到了过去的岁月,“她们的歌声让我想起打工的心思和点票的快乐。90年代的时候我在国外,作为一个打工者刚淘到第一桶金。”

  活动最后,张朝阳分别送给了苏妙玲和杨洋百万的线上资源,用于对她们的推广。他向大家透露了为什么会如此大力促成此次歌会,“搜狐一直在推进着娱乐圈的造星推新的运动,我认真地观看了今年快女的比赛,发现苏妙玲和杨洋拥有巨大的发展潜力。”

  他表示搜狐微博和搜狐视频日后将会拿出更多的资源,放在推新的路上,希望能给娱乐圈新人提供一个更为广阔的平台,打造出一个聚合“多媒体”的广阔舞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娱乐头条

2105518粉丝

关注

搜狐音乐

15514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