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女 2011快乐女声 > 2011快乐女声 最新动态

长发快女杨洋被淘汰 网友:下周请收看“快男”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作者:袁欣
2011年09月04日09:57
《2011快乐女声全国5进4》杨洋快女历程回顾
杨洋(资料图)
杨洋(资料图)

  “这个舞台,没有跳舞的了,也没有女生了……”3日凌晨,快女倒数第三场比赛结束,杨洋被淘汰,天娱宣传总监吴梦知感慨说。至此,快女四强产生,她们是头发一个比一个短的苏妙玲、刘忻、段林希和洪辰,从报名时长发大眼美女居多到最终中性选手“占领”高地,一些粉丝在贴吧中调侃,“杨洋成功问鼎快女总冠军,下周敬请收看湖南卫视2011快乐男声。”

  杨洋 “我终于解放了”

  有着“PK王”称号的杨洋,PK经验无人能及,不过神话没有继续,5进4赛场上杨洋在终极PK环节中不敌段林希,成为快女第五名。遭淘汰后的杨洋笑着离开舞台,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亦神情轻松,她称对自己的表现感到满意:“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天性,我觉得我的天性释放出来了。第五名,其实已经挺不错了,我没有让自己失望。哈哈,我解放了,今天晚上终于可以出去玩,明天也可以回家了。”

  之前,很多网友预测杨洋会是冠军,不过她心中早已有了快女冠军人选,“我和洪辰关系最好,也一直挺她拿冠军,她很符合我心中冠军的标准:爆发力、驾驭能力、霸气都很好,发展空间也很大。希望她能好好照顾自己。”

  网友 “快女终敌不过快男”

  从2005年开始,快女以及国内众多选秀就掀起了中性风。今年快女启动时,记者发现长发大眼美女在报名选手中占多数,很多同行猜测中性风不会占今年快女主流,且主办方当时也表示希望快女冠军是angelababy型的性感美女,不过最终这一想法敌不过现实。

  杨洋被淘汰让主办方负责人都忍不住心生感慨,吴梦知微博上的一句“这个舞台,没有跳舞的了,也没有女生了……”立即引发曾是快男总导演洪涛的共鸣,他说,“唱歌有期待的,也只有一个红尘(洪辰)了!”

  而贴吧中,一网友满心困惑,“连稍显中性的李宇春、尚雯婕和周笔畅都开始走纯女风,这说明市场需要的是传统美女,但快女每次选出的都是中性女。快女变成了短发选手的斗牛场,快女还是敌不过‘快男’。”持同一观点的网友不在少数,网友“_EM_”直言伤不起,“就是说,快女冠军是杨洋。日后的是快男比了,不过我都不看了。”而“杨洋走了,留下一群男人。下周敬请收看2011快乐男声!”之类的调侃比比皆是。

  明年没有快男了?这只是传说

  最近,湖南卫视的娱乐节目微调引发全国媒体关注,关于“限娱令”的种种说法不绝于耳。3日,“明年禁选秀,快女成绝唱”的声音在各论坛响起,按照湖南卫视一年办快女一年办快男的规定,那意味着明年将不会有快男的比赛?记者就此采访了负责快女宣传的吴先生,他连连否认,“我从没听过啊,内部也没有这方面的讨论。”据其介绍,按照以往的运作方式,今年比赛还未完不可能讨论明年的赛事,“通常报批都是在春节前,现在我们的重点是快女比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