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女 2011快乐女声 > 2011快乐女声 最新动态

网传《快女》有内幕 杨洋被淘汰击碎“内定说”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9月04日07:35

  2011湖南卫视《快乐女声》的比赛在5进4比赛后,网上关于快女前五名座次早已排定的“内定说”被粉碎。

  近日,有“内幕”说,快女三甲早有内定,“天娱三强名单新鲜出炉,名次由广告订单决定。刘忻以500万元代言某品牌电脑被内定冠军,杨洋200万元代言费获得暂定亚军,苏妙玲暂定第三,一直被看好冠军的洪辰因为没任何代言将出局”,“芒果台确定本周要淘汰段林希”。但是,前晚比赛结果却是开赛以来一直负面新闻不断的杨洋以一曲《天空》微笑告别舞台,止步全国4强,之前被“内定淘汰”的洪辰和段林希反而顺利晋级。这个结果让之前的内定传言不攻自破。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