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滚石30年演唱会 > 滚石30年演唱会 最新新闻

卓文萱林凡沪预热滚石30周年 曹格将唱神秘歌曲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3日08:03
卓文萱林凡沪预热滚石30周年 曹格将唱神秘歌曲(点击进入组图)
卓文萱林凡沪预热滚石30周年 曹格将唱神秘歌曲(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Lily/文 陈海波/图)9月22日下午,歌手卓文萱、林凡、曹格来到上海,为即将举行的“滚石30周年”演唱会造势。

  卓文萱将首唱新专辑歌曲 与曹格合作期待新火花

  11月即将要发行新专辑的卓文萱,透露自己将在上海的“滚石30周年”演唱会上,首次献唱新歌,心情也因此破有些紧张:“最近我都在感冒,一直没完全好,所以很担心会影响表现。”不过卓文萱也表示,没有压力也就没有动力了,这些压力紧张还在自己的可控范围内。

  至于演唱会上的表演内容,此番她将会再度与曹格合作,期待能擦出新的火花:“曹格是一个很free的人,遇到事情他总是会和我说,不要紧张,到时候看现场看状况啦,让我也就放松下来了。”

  林凡坦言期待大于紧张 将和郁可唯合体演绎《听你说》

  相比卓文萱,歌手林凡对于上海演唱会则充满了期待:“我很期待在上海看到全新的舞台和不一样的表演桥段,而这一次我还将和郁可唯合体献唱《听你说》,相信会带给大家很好的表现。”

  新专辑刚录了一半的林凡,透露周六还要忙里偷闲去看偶像林忆莲的演唱会:“忙完上海的通告,我就要去香港看林忆莲的演唱会啦,她一直是我的偶像,我想想都很兴奋。看完演唱会之后,我就会全身心投入滚石30周年的演唱会彩排了。”

  曹格将为上海献唱“神秘歌曲” 年底发音乐爵士专辑

  一向容易激动的曹格,谈到这次的“滚石30周年”上海演唱会,也难掩兴奋之情:“这次我除了要和卓文萱合作,还有一首送给上海朋友的神秘歌曲,这也将是我人生第一次唱这首歌。”一席话瞬间把气氛弄得非常神秘,至于究竟是什么样的“秘密”,曹格却强调绝对不能说:“我只能说是 和上海有联系的,可能会用上海话来唱,呵呵,你们可以猜猜。”

  刚录完英文爵士专辑的曹格,还透露在年底发片后,还会来内地做巡回的宣传,希望有机会多为歌迷唱歌:“我希望发片后能尽快来内地做宣传,到各个地方去见见歌迷,而且我想用音乐作为我的宣传方式,哪怕一个很小的场地,哪怕只有50个人,我也想用自己的音乐区和歌迷交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