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苏妙玲杨洋首唱玩穿越 唱遍老歌似时光回流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贺雅佳
2011年09月26日08:13
苏妙玲杨洋首唱会
苏妙玲杨洋首唱会


  新快报讯 记者 贺雅佳 报道 “苏妙玲杨洋首唱会”日前在北京星光现场举行。当天苏妙玲和杨洋这两个在快女比赛中极具话题的人物,以时间为划分标准,分别演唱了各个年代的代表歌曲,引发了听众对那段流金岁月的共鸣。

  在开场曲《外婆的澎湖湾》和《不想让你知道》后,苏妙玲和杨洋分别演唱了上世纪80年代的《张三的歌》和《千言万语》,上世纪90年代的《一生何求》和《我愿意》,2000年后的《会痛的石头》和《燕尾蝶》,以及自己的单曲《背影里的沉默》和《等爱》。在悠扬的老歌中,现场的听众好像坐上了时光机,穿梭到了那段与青春有关的日子。

  苏妙玲介绍,自己从小就喜欢老歌,最早学唱的就是卓依婷翻唱的老民谣,“那时候爸爸妈妈特别忙,哥哥比我大十多岁,在家里基本没人跟我聊天,只能听收音机,日积月累,大脑里经典歌曲对我影响很深。希望我能用90后的心声诠释经典老歌。”而杨洋也是从小就对老歌情有独钟,“小时候就喜欢邓丽君,她唱得太好了,很细腻和婉约,她是无法替代的。”

  首唱会上,两人还通过搜狐微博回答了粉丝的提问。苏妙玲表示,自己不是科班出身,能开歌友会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现在我希望能每个层面都尝试,我们都会拍微电影,这是非常特别的经历。”而外形靓丽的杨洋则表示自己特别想去拍戏,“我很想演偶像剧,就是外表看起来很柔弱,但内心很杂草、很强大、打不死的那种。”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