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快女合辑本周上市 全国巡回签售10月火热来袭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9月26日11:38
快女合辑《Baby-sister》海报
快女合辑《Baby-sister》海报


  13个快乐天使、12份惊喜、12份感动,来自“2011快乐女声”带给我们这个不平凡的夏天。精彩的比赛过后,经历了整整5个月的历练,她们终究破茧而出,梦想绽放的女声们将扬帆起航,为喜欢她们的人带来最期待的音乐作品合辑《baby sister》,“2011快乐女声《Baby Sister》全国巡回签售会”即将在十月拉开序幕。

  2011快乐女声全国签售会将是快女们离开舞台后第一次携手音乐作品与大家见面,也是第一次与全国各地歌迷做最亲密接触。在这张《Baby Sister》快女合辑中,共收录了13首歌曲,不仅有天娱传媒为12强快女量身打造的专属单曲,更有09师姐加盟的快女加油歌《Baby Sister》。梦想全垒打,每首都是主打,首首震撼你心,其中金银玲的《打报告》,陆翊《默默数》,杨洋《等爱》,喻佳丽的《幸福港湾》也已陆续登录各大网站与歌迷们见面。此外,在家乡见面会上,段林希、刘忻、苏妙玲和洪辰也首度演唱了各自的新单曲。Baby是爱,sister是力量,这张合辑中记录2011年快乐女声们从幼小稚嫩到镁光汇聚的夺目成长,音乐为梦想护航,她们已全副武装,用音乐用歌声燃烧心中不灭的光!

  据悉,快女合辑《Baby Sister》全国巡回签售会将在10月火热启动,从10月2日——10月23日快女将陆续登陆哈尔滨、大连、银川、西安、合肥、武汉、沈阳、厦门、重庆、福州、长沙等11个城市举办签售会,并与当地歌迷亲密互动,届时,全国各地将刮来一股狂热的“快女baby sister”风潮,“我爱音乐,我爱Baby Sister”,你准备好了吗?让我们屏息以待,快女青春来袭!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