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红牛能量音乐最新新闻

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 能量合辑九月下旬面世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9月06日14:59
 

 


  由全球知名饮料品牌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与搜狐音乐频道、光线传媒《音乐风云榜》携手推出的“2011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在经过羽泉、张亚东、陈珊妮三大音乐人的倾情制作后,目前能量合辑的准备工作已经进入收尾阶段。能量新人同时也结束了为期半个月的专业培训,并于近日开始进入紧张的合辑封面照拍摄工作。

  据悉,2011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合辑将围绕“聚集能量音乐、力挺音乐成长”的概念进行呈现,主办方表示这将是一张聚集了华语歌坛顶级音乐人审美的综合体,同时全景呈现2011优秀原创人实力的能量合辑。而为了展现能量新人在经过一个月的音乐洗礼后的成长蜕变,每组新人在拍摄照片时,都用夸张极具爆发力的肢体语言来展现蜕变成长过程。

  据了解,目前入选合辑的十首歌曲在重新录制完毕后已经送往美国,由世界顶级录音室Sterling Sound进行最后制作。Sterling Sound自1968年起,每年都会为如猫王,鲍勃迪伦等诸多世界顶级歌手制作上百张专辑。几十年来,它凭借极为精密的声学听音环境,室内经典的模拟和数字信号处理工具和最优质的录音师在业内外享有极高的声誉。在美国结束制作后,这张凝聚众多音乐人心血的合辑将会在9月19日举行盛大发布会,届时三大制作人羽泉、张亚东、陈珊妮,文学总监林夕、艺术总监蔡康永都将齐聚北京,共同见证能量爆发的激动时刻。更多活动详情请登陆https://www.redbullmusic.com.cn/查询。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