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红牛能量音乐最新新闻

逃跑计划能量音乐送前辈 谢天笑赞合辑“很牛”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9月28日10:54
谢天笑与逃跑计划成员
谢天笑与逃跑计划成员


  9月19日,由全球知名品牌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携手搜狐音乐、光线传媒《音乐风云榜》全力打造的“2011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能量合辑《就是现在》正式发布。而为了让更多人熟悉和聆听好音乐带给人们的能量,入选合辑的新人们也奔走四方,将能量音乐送到大众身边。近日,逃跑计划乐队就把能量合辑送给了谢天笑手中。

  8月初,“2011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带领能量新人奔向音乐至高点,入围能量合辑的逃跑计划乐队也走出国门,远赴日本夏日超音速音乐节,献唱了能量合辑入围作品《阳光照进回忆里》,向国外音乐发烧友展示他们的摇滚实力。而他们的这首歌曲以积极的曲风、深意的歌词在国内也赢得了好评不断,让广大乐迷感受到了“理想的能量”。作为一只摇滚乐队,逃跑计划在“送能量”行动中也将能量合辑送给了摇滚界前辈谢天笑。

  被称为中国摇滚乐新教主的谢天笑,成名之路也是由一首首充满能量的原创作品铺设而成,而在认真听过这张能量合辑之后,谢天笑直呼能量音乐“很牛”,并言称“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是对原创音乐人难得的推广机会,他也希望活动能够一直持续下去,挖掘出更多国内的优秀原创音乐人。此外,谢天笑还表示“送能量”是一项很有意义的活动,这种音乐人用诚意推广的方式能够感染到更多人关注原创音乐,参与“2011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送能量活动,只需@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发微博“我要能量合辑”就有机会得到能量新人亲自赠送限量版能量合辑的机会。而谢天笑也言称希望通过“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激发更多人对音乐的热情,让大众对原创音乐投以更多的关注,携手“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共同助力华语乐坛健康发展。

  近期,还将会有更多能量新人陆续参与“送能量”活动,向大众传播能量音乐的理念和作品。而红牛与光线传媒《音乐风云榜》也宣告,“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将继续肩负复兴华语乐坛的使命,持续为中国流行音乐挖掘原创新人与音乐能量,秉承“挺音乐•挺梦想”的理念永远努力前行。了解活动详情请登陆https://www.redbullmusic.com.cn/查询,也可登陆“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官方微博了解活动信息。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