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谢天笑“X巡演”引爆今秋 新乐队演绎新歌曲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9月26日15:37
谢天笑巡演海报
谢天笑巡演海报


  摩登天空旗下艺人谢天笑近日确定了即将展开巡演的消息,他即将于10月26日与广州乐迷见面,拉开巡演大幕。这是谢天笑签约摩登天空之后与全新乐队阵容的首度巡演。与此前乐队相比,在保留了吉他、贝斯、鼓及古筝等乐器之外,乐队中更首次加入了键盘,对于谢天笑音乐曲风来说是一个全新的尝试。

  谢天笑回来了!感受现场之王!

  此次巡演之前,只要谢天笑出现在音乐节和众多大腕的摇滚现场,就会赢得乐迷极高的呼声和热切的渴望。谢天笑本人对这次巡演花了不少心思,据他本人介绍,这次的主要标识X包含了诸多内涵,X是XTX的首字母,更加简洁,在以繁复为美的当下,逆势而上;在数学语言中,X代表未知数,正因为未知,才拥有无限种可能,是谢天笑全新乐队和全新音乐更值得期待的理由;从视觉形象上,X极其有力,一度沉淀之后,谢天笑的音乐看似少了些嚣张和暴躁,却带给人更多激动与迷醉!

  搜集巡演热力,首度献唱新专辑作品

  此次“X”巡演正值新专辑录制期间,谢天笑将会在现场演绎收录于新唱片中的未发表曲目。他带着全新乐队,和无限未知,展开以“X”为主题的全国巡演。此次谢天笑也将携手著名打火机品牌ZIPPO共同推出一款带有X巡演LOGO的全球限量版打火机!2011年谢天笑“X”巡演,变的是谢天笑,不变的也仍是谢天笑。

  谢天笑X巡演首轮行程:

  10月26日(周三) 广州 TU凸空间

  10月28日(周五) 深圳 518创意园文化馆

  10月29日(周六) 西安 亚特运动馆2楼

  10月30日(周日) 上海 MAO LIVEHOUSE

  11月5日 (周六) 天津 湘潭道 意库 B2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