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沙宝亮《恋曲2012》引发微时尚 微博转载也疯狂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9月28日11:19
沙宝亮最新宣传照
沙宝亮最新宣传照


  “一沙一世界 墨韵天彩行”沙宝亮北京演唱会定于 2011年11月11日“光棍节”在万事达中心隆重举行。日前,在沙宝亮北京演唱会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的现场,音乐书法家李斌权,央视著名主持人朱军,音乐鬼才马上又,音乐人孟军亲临助阵,众多圈内好友也通过VCR大屏幕向沙宝亮表达了热烈祝贺。

  发布会上,沙宝亮最新创作专辑同名主打歌《恋曲2012》及官方版MV首次向媒体曝光,这首由冀楚忱作词,沙宝亮作曲的世纪恋曲以其温暖的歌词,动人的旋律,诚实地表达了大时代中,人们内心深处对爱情的纠结和渴望。

  而让人感到惊喜的是众多视频网站在第一时间上传了《恋曲2012》MV。随后这首歌即受到网友们的疯狂转载,两天时间里该歌曲的微博转载量跃居各大视频网站榜首。更为可喜的是在微博上,《恋曲2012》MV不仅受到了网友们的追捧,更得到了众星的关注,吴秀波 、黄渤、黄磊、夏雨、何炅、姚星彤、孙悦、曹云金、卢庚戌、峦树、谷峰等好友纷纷转发评论并强力推荐。何炅评论说:“有爱的这时候听有爱的歌,接着飞!”。音乐人峦树转发说:“听沙宝亮唱歌是一种享受!他热爱音乐,并且一直都忠实的回报着音乐!可敬的歌唱家!”卢庚戌转发说:“沙宝,演唱会成功!”。很多网友认为《恋曲2012》是堪比其经典作品《暗香》的又一力作。由此可见,人类已经无法阻止《恋曲2012》的迅速蔓延,想必沙宝亮的新歌,一定会成为今年流行乐坛大热的作品。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