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滚石30年演唱会 > 滚石30年演唱会 最新新闻

滚石30演唱会入沪 “时空胶囊”相约下一个十年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9月29日11:08
细数滚石唱片30年30人

 

滚石30时空胶囊首页截图
滚石30时空胶囊首页截图


 一场华语乐坛历史上绝无仅有的“滚石30年演唱会”在台北和北京相继上演。近百位大腕明星,用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不仅把小巨蛋和鸟巢变成了两部巨大的时光机器,甚至让整个社会都回到了过往三十年的记忆之中。而这场带领几万人甚至是几代人重回记忆深处的超级演唱会即将在今年“十一”黄金周登陆上海。在10月5日、6日、7日一连三天的“滚石30”上海演唱会上,每一位亲身见证演唱会的朋友都将得到一个“时空胶囊”,和十年后的自己展开一次穿越时空的心灵对话。

  滚石三十年 “真不想和你说再见”

  经历了三十年的滚石,不仅没有在时间的打磨下星光黯淡,反而越发的熠熠生辉。“滚石”已经成为了一个符号,一种情怀。无论是罗大佑、李宗盛、陈升,还是潘越云、周华健、任贤齐,无论张国荣、莫文蔚还是魔岩三杰、五月天,滚石把一个又一个陌生的名字变成大家熟知喜爱的面孔,用一首又一首经典的歌曲陪伴我们度过了一个又一个十年。“滚石30演唱会”,既是一场庆典,也是一次总结。难怪“滚石30上海演唱会”还未开始,就有网友在微博上怀着期待而又忐忑的心情写到:“上海滚石三十年,真不想和你说再见!”“滚石30年演唱会”上海站,既是对过去的总结,也是下一个辉煌的开始;既是对从1981年到现在近1500位滚石人的青春热情与梦想的致敬,也是对超过1500张印着黄色标靶标签的唱片的集体回忆;更是对每个曾经年轻、有故事的人进行的一次洗礼。10月5日、6日、7日,上海将成为全球华人瞩目的焦点,因为那里浓缩了人们三十年来的回忆和感动。

  乘着歌声的翅膀 展望下一个十年

  怀旧是一种情怀,但绝不是这场“滚石30年演唱会”上海站唯一的内涵。在向过去的岁月致敬的同时,展望未来成为了“滚石30年演唱会”上海站不同于台北和北京两站的最大看点之一。每一位亲身见证上海演唱会的观众都会得到一个“时空胶囊”,和十年后的自己展开一次穿越时空的心灵对话。

  本次“滚石30年演唱会”上海站的每一张门票上都附有一串“时空代码”,每一位观众都可以登录“滚石30年演唱会”上海站“时空胶囊”的网站,并输入相关的门票信息和“时空代码”,把自己美好的愿望,对未来的寄语甚至是不为人知的秘密和照片存放在专属于你自己的“时空胶囊”中,献给十年后的自己,或是你爱的人。十年后,待滚石40周年,“时空胶囊”再度打开时,你将仿佛穿越回到十年前“滚石30演唱会”上海站的现场,立刻会有迎面而来的回味和感动。这是滚石和你一起完成的一次时间旅行。上传地址:

  (https://event.rockacola.com.cn/activity/event/rock30play/index.jsp)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