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滚石30年演唱会 > 滚石30年演唱会 最新新闻

段钟潭预热滚石30演唱会 透露将定制海派环节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6日08:10
滚石老总段钟潭
滚石老总段钟潭


  搜狐娱乐讯 (Lily/图文)“滚石30周年演唱会”即将于今年十一黄金周登陆上海,相比台北和北京两站,这一次的上海演唱会将于10月5日、6日、7日,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连唱三天,可谓盛况空前。9月15日下午,滚石老总段钟潭亮相上海,为即将举行的演唱会提前预热。

  为了让上海观众欣赏到一场不同于台北和北京的演唱会,段钟潭透露,这一次根据上海的场地特点设计了弹珠台,并且特别设计了和上海有关的单元:“我想这一单元的特色,将主要体现在歌曲安排上。我们希望通过所有的安排,包括艺人的选择上,都能做到符合上海观众的喜好和审美,力求打造一场海派滚石30周年演唱会。”段钟潭微笑着谈到。

  据悉,首批确认的艺人名单有:周华健、伍佰、五月天、张震岳、任贤齐、杜德伟、辛晓琪、梁静茹、陈绮贞、小虫、李建复、黄品源、光良、品冠、阿牛、张洪量、潘越云、万芳、赵咏华、顺子、苏慧伦、黄韵玲、齐豫、杨乃文、娃娃、纪晓君、锦绣二重唱(黄锦雯、于秀琴)、郁可唯、卓文萱、林凡、潘嘉丽、丁当、黄鸿升、姚中仁、吴忠明、李晟。而之前两场缺席的李宗盛和罗大佑,基本上无缘本次上海演唱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