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谭维维新歌即将首播 三度当伴娘被问婚期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9月29日17:10
 


  继《谭某某》专辑之后,谭维维成功转型为新生代摇滚女王,2011新专辑取名《3》,首波主打曲《我是怎么了》将于10月10日全国首播,随着新单曲《我是怎么了》的曝光,谭维维2011新专辑《3》也揭开神秘面纱。谭维维展现在摇滚女王坚硬的外壳下少有的柔软声音,让人眼前一亮。

  谭维维在继上张专辑《谭某某》和电影《嘿店》主题曲《HOLD不住》的犀利摇滚风之后,新专辑《3》的首波主打《我是怎么了》却一改坚硬的外表,展现出谭大哥少有的柔软的一面。谭维维在这张专辑中充分发挥了自己的创作才能,首次尝试承担专辑绝大部分歌曲的词曲创作,她说因为觉得音乐就是表达自己的一种方式,这次之所以特别有表达欲望,是因为觉得目前的生活感悟很多,自己写的词更能表达自己的思想。而这首歌曲的编曲及制作也由Coldplay的制作人DANTON(丹顿)完成,具有典型的复古英式摇滚曲风。

  而谭维维自从伦敦录音回来之后,辗转于MV拍摄现场,影棚,录音室,以及各个活动现场,还抽空参加好友婚礼,和男友张博三度当伴娘、伴郎,在婚礼现场不禁让人一度问道谭维维的婚期。对此谭维维表示,现在先享受爱情。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