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2011快女合辑震撼上市 新声“爆”到备受瞩目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9月30日08:20
《Baby-Sister》正式封面首发
《Baby-Sister》正式封面首发


  备受关注的2011快乐女声合辑《Baby Sister》终于在今天正式上市,完整揭开它的神秘面纱。作为12强的首部音乐作品,这张由湖南卫视和青春天娱联手精心打造的唱片,特邀国内外顶级音乐制作团队和造型团队助阵,为12强量身订制。这也让这张合辑在还未推出时,就得到广大观众和歌迷的热力追捧,仅仅几周的时间,合辑预购数量已突破6万本,充分证明了这群“演艺新人”超强的市场号召力。

  这张《Baby Sister》合辑在音乐概念上,不强调刻意的突破与改变,让音乐回归最本质的那一点,充分发掘12组女孩的“新声”魅力和对音乐最纯真的真情表现。专业创作团队的量身打造,顶尖录制团队的鼎力协作,用最纯粹的音乐呈现出一个个真实独特而又颇具魅力的Baby Sister。13首歌曲更是首首动听,耐人寻味。

  合辑中除了有为12强量身打造的12首的成长练习曲外,更在合辑造型上是打造出一股独特的“Girls’ Power”风潮。快女们出位大胆的红衣撞色造型,充分体现了她们血脉喷张的炙热青春以及滚滚发烫的音乐梦想。而在首次曝光的最终封面照中,12强每个人笃定的眼神激烈地向大众传达了她们对未来的音乐道路不怕艰险、勇于挑战的自我新态度。

  除了之前已经抢先曝光的快女单曲外,快女前三强段林希《追梦的孩子》、洪辰《爱多少》、刘忻《如果有一天》的完整版音频,以及李斯丹妮的特色麻辣电音舞曲《又怎样》、王艺洁的心灵浮世绘的“自感动”民谣《听他们说》,还有合辑中唯一一首对唱歌曲——DL组合的《你爱写歌》今天都是首次曝光在世人面前。作为最后一波主打曲压轴上线,每一首都绝对不容错过。

  除此之外,快女12强近期还将奔赴全国各大城市举行2011快乐女声合辑《Baby Sister》全国巡回签售会以及全国巡回演唱会,不一样的音乐精彩,不一样的听觉震撼,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