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迈克尔·杰克逊去世专题 > 迈克尔杰克逊病逝新闻

保安忆杰克逊陈尸床上情形 称莫里拿走神秘药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30日08:35
MJ去世情形
MJ去世情形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迈克尔-杰克逊(MJ)私人医生默里过失杀人案前天早上进行第二天的审讯。MJ的私人助手及保安人员等在庭上继续曝料指证默里,保安更忆述MJ陈尸床上的情形!

  欲取回神秘药膏

  前天MJ的私人助理Michael Amir Williams与保安Faheem Muhammad就出庭作证,助手大爆默里在MJ宣布死亡不久,就在医院叫他帮忙开车载自己回MJ的睡房拿走一物件,他表示默里想拿走的是一支MJ不想人知道的药膏,当时他拒绝陪默里回去。

  除了助手之外,保安Faheem作供,说明发现MJ陈尸在床上时的情形。他忆述当时MJ双眼睁开,而嘴亦微微张开,看上去已死亡。之后就见到MJ女儿巴莉丝伤心到坐在地上卷曲身躯哭泣,而大儿子王子迈克尔就一脸震惊站在妹妹身旁,更见默里流着汗好紧张地急救,还问在场人士是否懂得急救。

  指MJ非常健康

  除了MJ身边人外,还有第二天作供的演唱会主办公司AEG行政总裁Paul Gongaware及公司的律师Kathy Jorrie。Paul在庭上指MJ要求他聘请默里,但默里狮子开大口要求3,900万港元的薪酬,最后还价117万港元的月薪,但指MJ一直没有与其签合约。而当了两个月私人医生的默里也没收过分文人工。Kathy就表示当时为保险公司集合数据来证明MJ是否健康受保,她透露当时默里向她表示MJ非常健康。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娱乐头条

2106053粉丝

关注

搜狐音乐

15540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