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沙宝亮个唱首推情侣套餐 光棍节欲打造浪漫之夜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9月30日10:07
沙宝亮最新宣传照
沙宝亮最新宣传照


  著名歌手沙宝亮继去年成功举办了“一沙一世界”全国走唱会系列巡演后,今年将继续沿袭“一沙一世界”这个出自英国诗人布莱克《天真的预言》开篇“一沙一世界,一花一天堂”的主题创意。将于11月11日在北京万事达中心举办“一沙一世界 墨韵天彩行”个人大型演唱会。

  这次的演唱会,沙宝亮格外重视。虽然身为歌坛常青树,在歌坛风雨沉浮数十载,参加过无数的大型演出,但举办个人的大型演唱会还是第一次。而演唱会的日期选定在2011年11月11日,也是本世纪“1”最多的一个光棍节。恰巧,沙宝亮的生日也是1月1日。这么多的“1”相聚于此,真是个有缘的好兆头。俗话说“万事都要从头开始,要勇敢的迈出第一步。”

  而演唱会其中的一大特色就是爱情元素。自从演唱会新闻发布会上的新专辑同名主打歌《恋曲2012》及MV曝光以来,短时间内已经受到观众,歌迷,网友以及众多演艺界大腕的强烈追捧。这首完美倾诉了末日爱情的衷肠的情歌,其伤感的歌词与缠绵的旋律深深地打动了每一个人。相信爱情,是一种信仰。 由此,主办方为贴切爱情元素,门票上特意为情侣听众们推出了1111元的情侣套餐。该档票价特别超值,在座位上相当于以往万事达中心演唱会的中档价位票。这也是沙宝亮自己的一个意愿,只是希望能有多一些情侣朋友们手挽手来有机会跟自己一起分享音乐的魔力,爱情的幸福。尤其对即将要携手走入神圣的婚姻殿堂的甜蜜情侣们,演唱会中将会给每一对新人一个意外的惊喜。单身也不怕,一个人来,也许会两个人走。你身边不经意的他或她,或许在被爱情,被幸福笼罩的整场互动演唱会上成为让你突然心跳的那个人。还是那句话,“只要光临,就会幸福。”

  毋庸置疑,本次“沙宝亮2011北京演唱会”将成为一次最音乐和最幸福的现场。在至今充满神秘的2012年到来前,让我们每个人好好地享受快乐,享受幸福,并相互温暖,相信爱情!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