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伦硕出席中歌榜启动仪式 老歌新唱high翻天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9月30日18:01
 

张伦硕
张伦硕


  近日,中国歌曲排行榜2011年度颁奖盛典启动仪式在北京广播大厦举办, 活动上星光璀璨,孙楠、张靓颖、王啸坤、张伦硕、曾轶可、苏妙玲等众多歌手应邀出席并表演助兴。

  由北京音乐台主办的中国歌曲排行榜作为内地原创歌坛最具权威及公信力的年度颁奖礼,一直备受广大网友以及音乐爱好者的关注。2011年度颁奖盛典以“爱自己 爱明天”为主题,将于明年在北京隆重举行。

  老将实力雄厚 新生代毫不逊色

  本次出席启动仪式的明星,除了一些歌坛老将之外,还不乏有新生代的力量。去年“非同凡响”的亚军型男帅哥张伦硕、今年“快女”全国第四名的“淡定姐”苏妙玲作为歌坛的新生代也来捧场助阵。张伦硕带来今年全新EP的首波主打歌《新 好男人》之外,还在现场清唱了歌曲《温柔》中的一小段,俊朗有型的外表和极富张力和磁性的嗓音,一上台来便引得全场观众的大声欢呼和尖叫,人气不可小觑。与久经沙场的老将们比起来,未有丝毫逊色。

  据悉,张伦硕今年将要发行自己的首张EP,这张EP中将收录张伦硕不同风格的歌曲,摇滚、抒情、电子舞曲等,首首都将会给大家带去不一样的惊艳感觉,并满足大家听觉上的奢侈享受。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