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刘惜君现身唱响中国 助力“我要上学”启动仪式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23日11:19
刘惜君
刘惜君


  近日,立音国际旗下艺人刘惜君再度现身沈阳,一向热心公益的她此次来到沈阳受邀参加唱响中国‘我要上学’公益演出启动仪式。前晚刚刚结束快女帮帮唱的刘惜君不顾疲劳,一下飞机就马不停蹄地赶往了彩排现场。

  当晚刘惜君与尚雯婕,屠洪纲,水木年华等歌手共同为观众在沈阳棋盘山打造了一场完美的视听盛宴。晚会上,刚刚发了全新专辑的实力唱将刘惜君为大家温情演绎了新歌《拂晓》和《有你在身边》,温暖的歌声,融入了真挚细腻的情感,一度将晚会推向了高潮。除此之外,这个热心公益的透明系女声还与现场的观众分享了这几年来参加爱心公益活动的感悟和体会,坦言希望可以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去帮助到更多需要帮助的人,让那些贫困的孩子能够重归校园,同时也希望能够用自己的歌声去呼唤社会上更多的大爱情怀,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公益行动中来。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