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钟汉良上海连唱两晚 被歌迷热情感动现场落泪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10月03日17:14

  昨天前天,钟汉良在上海卢湾体育馆连续举行两场“S.PARTY 2011上海演唱会”,这也是钟汉良入行多年以来首次举办的大型售票演唱会。

  演唱会原本只开一场,但门票正式开售当天,首场3000余张门票以平均每分钟200余张速度出票,仅用了15分钟便秒杀一空。主办方决定于10月2日加开一场。对于自己的第一次演唱会甚为重视的钟汉良,在演唱会的各个环节都提出了高要求,对舞台的设计也是下足了功夫,主舞台的升降台分割成六瓣,每一瓣都可以独立升降。

  演唱会上,带着翅膀从天而降的钟汉良以一曲《独角兽》开场,近三小时的演唱会,擅长舞曲的钟汉良几乎跳足全场,用一首接一首节奏感十足的热歌劲舞,让现场持续升温。无论是抒情慢歌还是动感舞曲,几乎每首都引来歌迷的大合唱。被现场气氛感染的钟汉良感慨地说,就是因为希望歌迷能舒舒服服地坐着看自己演出,所以才萌发了开演唱会的想法。全场大合唱最后一首《有一天我们都会老》时,被歌迷的热情感动,钟汉良也忍不住落泪。 本报记者 夏琦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