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刘惜君常州签售感动落泪 歌迷送温馨祝福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01日10:17
刘惜君常州签售和歌迷互动
刘惜君常州签售和歌迷互动

刘惜君常州签售接受媒体采访
刘惜君常州签售接受媒体采访


  近日,立音国际旗下艺人刘惜君携新专辑《拂晓》抵达常州举办签售会。签售当天现场人气爆棚,来自江苏、上海、福建、浙江、黑龙江等地的歌迷,更是提前就到达现场做好准备,等待刘惜君的出现。

  当天,“透明系女声”刘惜君一出场便引来在场的歌迷惊声尖叫,一身清爽装扮打破了炎炎夏日,给大家带来一丝清凉。签售会现场,刘惜君不仅演唱了新专辑中的大热歌曲《拂晓》,还得到了众多歌迷的祝福,歌迷拉起了两个巨型条幅,上面写道:“锦绣江南待拂晓,君菌携手唱情歌。”在众多歌迷中,有位歌迷专门为刘惜君写了一份信,并登台念给惜君听,这位歌迷不仅代表自己也代表所有刘惜君的歌迷,对刘惜君送出了深深的祝福。此外,还有一位来自福建的歌迷,她是一名乡村的教师,在她们那里没有什么电视节目也收听不到电台,但是她的很多学生都是刘惜君的歌迷,学生们在课余生活时,就让老师用电脑来播放刘惜君的歌曲听。在台上一直安静听这位教师讲述的同时,刘惜君默默的留下了眼泪。

刘惜君常州签售现场
刘惜君常州签售现场

  感动之余,刘惜君现场还与歌迷一起合唱了一首《有你在身边》,以表达自己对歌迷多年来的支持和感谢。刘惜君表示,自己在今后的音乐道路上会更加努力,因为有这些歌迷陪伴在自己的身边,关爱着自己,支持着自己,这就是自己要做好音乐的最大动力。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