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张学友1/2世纪演唱会 > 2011张学友1/2世纪演唱会 最新动态

“真希望听他再唱50年”歌神张学友High了古城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年10月04日12:25
 "真希望听他再唱50年"歌神张学友High了古城


  演唱会中途,张学友复古造型携“梦露”出场 冯佳摄昨晚8时整,张学友1/2世纪演唱会准时上演,台上张学友又唱又跳,尽显歌神魅力;台下观众尽情合唱,全情投入;而场外的黄牛党更是乐开怀,记者获悉,昨晚1980元的门票最高拍到8000元,昨晚的古城,因为张学友,High了!

  今年50岁的张学友,纵横歌坛20多年,经典的张氏情歌不胜枚举。演唱会名为“张学友1/2世纪演唱会”,歌神用一段动画片讲述了自己前50年的生活,并在屏幕上神奇地变老,让观众随着他的人生一起或兴奋、或感动,一位女粉丝感动地说:“真希望能再听他唱50年。”

  演唱会中最令人感动的是唱《她来听我的演唱会》时,镜头随意捕捉台下情侣观众的神情投放在大屏幕,那一张张来自恋人或陶醉或甜蜜的面容,更有一对情侣对着镜头互相亲吻,这些都成为张学友真挚歌声里最美的背景画面。虽然唱的是“我唱得她心碎”,但台下人群忘我投入地随张学友一起合唱。正如他所说,“过去的张学友,你今晚都看到了”。

  张学友西安站的演出票房创下新高,开票一周就票房破千万。之前张学友在成都开唱时,就创下黄牛票翻三倍的奇迹,这次西安的黄牛党恐怕比成都黄牛党还开心,记者获悉,最高价1980元第一排中间位置的门票,卖出5000元高价,这还不是黄牛党最高的票价,“1980元的票最高的卖了8000元”。一位黄牛党有点羡慕地告诉记者。而昨日17时,记者在体育场门口调查发现,380元的门票卖450元,1980元的门票卖5000元,即便开场一个半小时之后,门票依然卖到300元,没有出现低价跳水票,绝对的坚挺。

  场内尽情开唱的同时,组委在场外忙着抓假票贩,演唱会结束后记者从组委会获悉,共抓住假票贩子四十多人,假票金额三百多万。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