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学友要秀“一字马”设置致敬沈殿霞环节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1年08月24日08:48
今年4月,张学友在香港演出时秀“一字马”
今年4月,张学友在香港演出时秀“一字马”


  作为华语乐坛当之无愧的歌神,已是第三度来长开唱的张学友吸金魅力有增无减。

  距离“1/2世纪世界巡演”9月9日长沙站演出还有半个月,演唱会所有门票昨日就已提前卖完。

  据主办方透露,刚刚在台北小巨蛋结束四场演出的张学友下月初就会抵长彩排,演出当晚,年过50的歌神不仅将唱足3小时,《一路上有你》《吻别》等众多经典情歌也将原音重现。此外,为了纪念好友沈殿霞,张学友还在演唱会中特意安排一段致敬环节,与一群扮演“肥肥”造型的人偶共同表演“瘦身舞”,大秀“一字马”。本报记者展娟娟 长沙报道

  致敬环节

  纪念沈殿霞,歌神要秀“一字马”

  去年,张学友曾专程前往美国秘密学习舞蹈,为极具纪念意义的1/2世纪巡演写下一份答卷,身经百战的歌神也多次表示这次演唱会包含自己的半辈子人生。

  据主办方透露,张学友长沙站巡演仍将延续以往独自唱满全场的风格,歌神不仅将第一次乘坐“直升飞机”到高空演唱,身着重约27斤,镶缀11万颗水钻华服演出,演出形式也颇为颠覆,舞台剧、电影和演唱会融为一体,都是张学友自己的主意。为了纪念沈殿霞的“一字马”,歌神还在演唱会中特意安排一段致敬环节,与一群扮演“肥肥”造型的人偶共同表演“瘦身舞”大秀劈腿,幸运的观众除了聆听天王重唱经典老歌外,也有不少大饱眼福的机会。虽然之前在台北演唱会上自嘲对50岁“有点恐惧”,此次巡演,张学友不仅不避讳将自己化老妆的一段影片穿插其中,反而淡定笑言“我一直觉得自己老一点会好看一点。”

  票务销售

  黄牛党疯狂,请谨防假票

  距离张学友9月9日长沙个唱还有半个月,演唱会正在紧锣密鼓筹备之中,票房方面也是捷报频传,据主办方透露,所有演唱会门票昨日已经提前售罄,大大超出预期。有意思的是,相较于早前众多演唱会低价票提前被一扫而空,此次张学友巡演的门票在开票第二天就卖空了最佳位置门票,演唱会主办方负责人表示“跟学友2007年来长相比,这次的演唱会能有这么火爆我们也很意外,可能大部分歌迷现在已经是中坚力量,购买力好上很多,对于铁杆歌迷而言,近几年除演唱会外鲜有露面的张学友,号召力也非同小可。”

  演唱会还没开始,黄牛党已经行动起来,据悉目前部分门票也遭到黄牛党疯炒,由于之前其他站演出中均出现过观众购买假票被骗情况,主办方也再次提醒湖南歌迷,一定要仔细查对门票和人民币序列号是否一致,“这次采用的序列号是1角钱人民币中Y7A起头的5500001到5550000号,一张纸币对应一张票”。观众朋友还可拨打电话0731—85158555、85168555咨询与演唱会相关事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郝智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