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滚石30年演唱会 > 滚石30年演唱会 最新新闻

警方捣毁一窝点 260万元“滚石30”假票被查

来源:东方早报
2011年10月06日09:38
警方在旅馆里搜到大量的假票
警方在旅馆里搜到大量的假票


  5日晚,“滚石30上海演唱会”让粉丝们热血沸腾,“黄牛”不错过这个热潮,兜售假票,浦东警方雷霆出击,一举捣毁一假票窝点,当场查获假冒的“滚石30上海演唱会”门票1673张,涉案金额达260余万元。

  据介绍,昨天上午,浦东警方根据世博地区安保预案总体部署,治安支队民警有针对性地加强了对世博周边地区的街面巡逻。

  昨天15时许,民警发现世博大道、高科西路附近有“黄牛”正在贩卖“滚石30上海演唱会”票证。治安支队民警迅速采取出击行动,当场抓获数名“黄牛”,查获22张“滚石30上海演唱会”的假门票。

  经过公安机关突击审讯,“黄牛”们承认贩卖假票牟取暴利的违法事实,同时,交代所贩卖的假票是向一名绰号“老李”的男子购买而来。

  民警顺着蛛丝马迹追踪,昨晚,在本市一家旅馆内抓获涉嫌倒卖假票的犯罪嫌疑人李某等3人,当场查获假冒的“滚石30上海演唱会”门票1673张,涉案金额达260余万元。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