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克里斯-布朗英国签证遭拒 无缘杰克逊致敬演出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猫酥
2011年10月09日07:58
克里斯-布朗
克里斯-布朗


  据美国媒体报道,R&B小生Chris Brown(克里斯-布朗)由于有暴力前科而被英国拒签,因此丧失了参加向已故流行天王Michael Jackson(迈克尔-杰克逊)致敬的演唱会的机会。

  2009年,Chirs Brown因为暴力殴打当时的女友Rihanna(蕾哈娜)而引起广泛关注,之后Brown的事业一落千丈,不仅新专辑遭到一边倒的差评,广告商也纷纷终止了与他的合作。此次Chirs Brown获邀参加演出,但是在申请工作签证时,却因前科而遭到了拒绝,与演出无缘。

  本周末,“流行之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致敬演出将在威尔士的加迪夫举行,该演出可谓磨难多多,此前宣布参加演出的重头戏The Black Eyed Peas(黑眼豆豆)在几天前刚刚宣布退出演出。本次演出主办方Global Live Events主席Chris Hunt(克里斯-亨特)说,“我们很遗憾的宣布,黑眼豆豆将被移出本次演出的嘉宾名单,我盼望着能够与其他音乐人共度一个美好的夜晚。”对于退出的原因,音乐节官方的说法是“由于不可避免的情况”。而另一位知名音乐人、Kiss乐队灵魂人物Gene Simmons(基恩-西蒙斯)也因为被歌迷投诉曾在Michael Jackson生前对其娈童事件发表过攻击性的言论而被取消了演出资格。

  目前已经确认的将要在本周末致敬演出中登台演出的音乐人包括杰克逊家族的La Toya Jackson(莱托亚-杰克逊)、Christina Aguilera(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说唱歌手Cee Lo Green(奇洛-格林)、Gladys Knight(格拉迪斯-奈特)、Smokey Robinson(烟雾-罗宾逊)、Leona Lewis(莱昂纳-刘易斯)和Alexandra Burke(亚历山德拉-柏克)等,而巧克力美人Beyonce(碧昂斯)则将通过视频转播献上自己的表演。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