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女 2011快乐女声 > 2011快乐女声 最新动态

快女选手称弟弟被群殴致死 打篮球摩擦竟被砍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1日15:54
  搜狐娱乐讯 10月8日晚吉林省长春市一十八岁高三男生吴天昊与朋友出外打篮球时,与名为郝志鹏的男生发生口角。郝志鹏的母亲杜夏娟找来40多人砍掉男生的手,第二天上午十点受伤男生因抢救无效已经身亡。

  10月9日12点56分,吴天昊的姐姐、曾参加2011年快乐女声选秀的康凯在其微博上发布了家中遭遇此事件的消息,并一遍遍的转发此条微博,希望网友帮忙转发。

  康凯详细了描述了这起事件。她在微博中表示事发当天(10月8日)下午三四点因为弟弟吴天昊要考篮球专业,所以下午和朋友去长春楼会馆体育场练球。大约6点左右与同在一个球场的郝志鹏发生口角。

  康凯接着说道:“弟弟也不冷静,两人动了手,但都没受伤。之后郝志鹏就说他家长要来解决这个事,弟弟的同学劝弟弟说快走吧,弟弟还天真的说家长来是解决事的,跟他理论理论。过一会郝志鹏的父母过来了,就和弟弟说话拖延时间,没一会过来几辆车,车里下来的人带着刀,有个男的下车就问郝志鹏的父亲‘姐夫,咋整?’然后就开始动手了,弟弟跑开了却被郝志鹏带来的另一伙人给拦住了,然后弟弟就开始被打,手砍掉后弟弟说我不行了,快送我去医院。”(后经《东亚经贸新闻》报道,吴天昊被送到医院时,头部有十多道伤口,他的左手只剩下一丝皮肉连着了,右手腕处也有严重的刀伤。)

  随后,康凯指出弟弟吴天昊被送往医院后,其断手于10月9日上午6点手被接上。但过半小时后,吴天昊开始呼吸困难,最后于10点抢救无效身亡。康凯弟弟的同学还指出当时肇事者称:“打,打完我花钱给你治!”而郝志鹏的父亲郝升山是开煤矿的,当时对他弟弟说:“我家有的是钱,打残了你我能摆平,新来的公安局长我也能摆平,就打你!”

  康凯还在微博中写道:“(郝志鹏的母亲)杜夏娟把我弟送医院时还在臭显她的破钱,从包里拿出很多钱说‘要多少钱你们就开口,我这带钱来的!不够我包里还有’。”

  据悉,康凯正是今年快乐女声沈阳赛区的琵琶女。康凯来自吉林艺术学院,自小钟意中国传统乐器。康凯曾经根据著名诗人李商隐的名诗《锦瑟》改编出了新民乐乐曲。她曾于5月10日在微博中写道:“大家支持我哦!我是沈阳唱区的快乐女声康凯,喜欢中国古典音乐!希望大家支持我哦!”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