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迈克尔·杰克逊去世专题 > 迈克尔杰克逊病逝新闻

杰克逊三哥杰梅恩受访:审判也带不回我弟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8日07:57
视频:杰克逊生前最后录音曝光

杰克逊三哥杰梅恩
杰克逊三哥杰梅恩

2009年,杰梅因在MJ悼念仪式上深情演唱
2009年,杰梅因在MJ悼念仪式上深情演唱

  搜狐娱乐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的哥哥杰梅因-杰克逊在谈到莫里医师的审判案时称,迈克尔-杰克逊是“中毒身亡的”,而无论审判的结果如何,这都无法再带回他的弟弟。

  在接受采访时,杰梅因-杰克逊(Jermaine Jackson)表示:“有那么一段时间,他过的并不顺利。可是想想你非常信任你的医生,而你正在为演出做准备。那个时候你刚刚为自己的新家花费了950万的美元,同时你关于自己的“This Is It”巡演拿出了一个五年计划,但是突然的一瞬间,这一切都化为泡影了。”

  “你的一部分身体火热,你的另一半身体却已经冰凉,你只是在重复自己曾做过的事情。你在最该出现在舞台上的时候,却离开了大家,有人告诉你你需要像羽毛,蝴蝶那样在舞台上飞翔,但是你却最终没能完成这一切。”

  杰梅因杰克逊补充说:“我的弟弟此前从未有过这样的症状,所有的一切都是因为最后的异丙酚。康拉德-莫里并非是一位药剂师,他只是一个医疗师。”而杰梅因的这段话也得到了他妹妹的支持,杰克逊的妹妹表示杰克逊是被“那些控制他”的人所谋杀。

  在谈到即将开始的审判时,杰梅因表示:“我们会去等待,我们会去等待最后的结果。这对于我们都很难,对于我的父亲,对于我的母亲,对于我以及我的兄弟姐妹,但是我们会去等待最后的结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娱乐头条

2105888粉丝

关注

搜狐音乐

15535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