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南昌西岸音乐节本月拉开序幕 地下婴儿正式回归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10月11日16:07
海报
海报

另一个版本
另一个版本

  2011年10月江西最值得期待的顶级音乐狂欢——由红谷滩新区管委会、南昌晚报、江西音乐广播FM103.4、 江西电视台都市频道、北京树音乐公司联合主办的第二届西岸音乐节将于10月21日至23日在南昌国际展览中心(露天)举行。本次音乐节从超强实力的乐队,到港台独立音乐人;从内地摇滚大牌,到众多摇滚新军,风格各异,阵容强大。音乐节演出时间为10月21日至23日每晚18点至23点,届时,拥有一副辨识度极高嗓音的范玮琪将与老狼、袁惟仁、地下婴儿、牛奶咖啡、马条、卡奇社、瘦人、钟立风、秦勇、病蛹、秋天的虫子、星期三旅行、冷酷仙境等21组知名艺人同台献唱,连续三天的音乐现场将给大家带来一份超豪华的视听享受。值得一提的是,当年的“跳房子”主唱,因其独特个人魅力与才情而备受文艺青年追捧的田原,将首次与国内电子乐领军人物之一Dead J合作,并将在树音乐推出田原+Dead J组合的最新音乐唱片,本次亮相南昌,正是他们之间深度合作的一个开始。与此同时,中国经典朋克乐队地下婴儿,也将以此次西岸音乐节为契机,正式回归摇滚乐坛。

  此次西岸音乐节受邀作为七城会、美食文化节、家博会最为重要的文化演出活动项目,以其强势的音乐阵容备受瞩目。活动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2011第二届西岸音乐节将为广大歌迷提供一场独特的视听盛宴,为原创音乐提供更好的生长土壤。西岸音乐节给了音乐又一个狂欢的理由,也必将发展成为中国音乐节中独具影响力的品牌音乐项目之一。”

  2011首届西岸音乐节于今年五月完美落幕,作为江西首个户外音乐节,全国各地的乐迷们在音乐节中享受了他们的盛大狂欢。

(责任编辑:陈贤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