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陈翔《初告白》大获好评 向粉丝传授创作心得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10月13日09:34
试听:陈翔 - 告白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飞行少年SEAN”陈翔自发行全新EP《初告白》以来,不仅受到歌迷热捧,更是获得了非常好的音乐口碑,众多的乐评人对这张专辑给予了高度的肯定。

  由陈翔亲自创作词曲的《初告白》是一首英式摇滚融合现代弦乐,排除哗众取宠的电子音效,割舍了华丽唱腔。细腻诠释“该爱不爱”的情感轨迹,随着情绪,层层叠叠铺排出爱的决心,更能显陈翔难以忽视的不安特质。选择《告白》当作首波主打,除了要唱出爱情里的模糊地带,也表达首次发表作品想让大家听见自己最真实的内心。

  在首张专辑就一手包办五首歌曲创作的陈翔,依靠着对音乐的热情、对创作的执着,让陈翔得以一路自信、坚韧的走到现在。最近更是在微博上和粉丝互动时被问到:“音乐创作的灵感来源于哪里呢?”陈翔真挚地回答:“多听一些好的音乐作品,最好是自己会一样乐器,多唱、多练,好的音乐都在不经意间。”大方传授自己的创作心得。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