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麦当娜明年来华是谣言 神秘大牌疑似Lady Gaga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3日11:58
年过50的麦当娜被喻为不老女王
年过50的麦当娜被喻为不老女王

麦当娜巅峰期的演唱会造型已成经典
麦当娜巅峰期的演唱会造型已成经典


  搜狐娱乐讯 (肖旋/文)10月12日,麦当娜歌迷会微博爆料,麦当娜明年的世界巡演将在来到中国,共有北京、上海、广州以及中国台湾四站。该爆料还附带了一份演出公司Live Nation明年给麦当娜巡演安排的其他国家演出行程。此消息一出来,引起网络各种转载,众多歌迷已经翘首以待“娜姐”的到来。为此,搜狐娱乐采访了多位业内人士,得到的答复是这是假消息,但该行程确是一个神秘的国际大牌,而且有可能是Lady Gaga。

  据悉,该爆料来自国外歌迷网站收到的匿名邮件,上面显示中国仍在审核之中。该歌迷微博还表示10月31日,Live Nation将会举办新闻发布会透露更多关于巡演的消息。

  该消息出来以后,众多业内人士相继辟谣,有资深业内人士表示“刚跟文化部领导餐,目前没接到申请。”而另外一个资深演出从业者也在微博上和接受搜狐娱乐采访时表示,麦当娜中国巡演是假消息,“那只是Live Nation明年某国际大牌的演出计划”,至于该国际大牌具体是谁,他表示不便透露。

  搜狐娱乐随即采访了北京歌华莱恩公司总经理魏明,北京歌华莱恩是执掌麦当娜全约的美国LiveNation在中国大陆组建的唯一一家合资公司他对此消息斩钉截铁地否认,“没有的事儿,任何计划一定是通过官网第一线公布。这是我们系统的原则。我们10分钟前刚通过电话跟美国莱恩总部求证过。(麦当娜中国巡演行程)消息传到欧洲、澳大利亚、美国了,是从中国传过去的。”问魏明该爆料的巡演计划具体是哪位大牌?他没有透露。不过早先业内有众多传闻Lady Gaga明年将会来华,一旦消息得到确认,众多粉丝绝对欢呼雀跃。

  现年53岁的麦当娜是欧美流行乐坛的不老神话,从1983年正式进入歌坛以来,麦当娜一直走在潮流尖端,并先后获得过七座格莱美奖,是当之无愧的“流行音乐女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娱乐头条

2128411粉丝

关注

搜狐音乐

15871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