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迈克尔·杰克逊去世专题 > 迈克尔杰克逊病逝新闻

莫里审判案新证据浮现:药物混用杀死了杰克逊

2011年10月14日13:50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钱多多
美法院认定杰克逊私人医生过失杀人罪成立
杰克逊的私人医生康拉德-莫里
杰克逊的私人医生康拉德-莫里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消息 持续10多天的康拉德-莫里(Conrad Murray)审判仍在继续进行,一名来自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的睡眠治疗专家纳达尔-卡曼加(Nader Kamangar)作证表示,莫里给杰克逊治疗使用的多种药物是导致死亡的直接原因。

  这名专家在法庭上用如下字眼对莫里对杰克逊的治疗做出了评断,他认为莫里的所作所为是“缺乏职业道德的”、“令人不安的”、“无法让人理解“的行为。

  药物混合使用是导致死亡的直接原因

  纳达尔-卡曼加在莫里律师迈克尔-弗拉纳甘(Michael Flanagan)的提问下,向评审团叙述了2009年6月25日杰克逊去世的情景。卡曼加表示,“总的来说,杰克逊在家中接受了非常不恰当的治疗,这种疗法缺乏监管。由于杰克逊的睡眠状况堪忧,莫里使用了安定、氯羟去甲安定和咪达唑仑三种药物,让杰克逊早晚服用而这种药物的混用是致其死亡的原因。另外,在莫里的治疗过程中,他还加入了一种强力麻醉药,普鲁泊福。”

  卡曼加对莫里无法提供治疗记录表示不解,他说,”当你使用类似普鲁泊福这样的镇定剂,却不做任何书面记录,这是很过分的举动,在治疗过程中也是不允许的。”

  卡曼加总结莫里医生的三个致命错误

  卡曼加认为莫里犯下的第一个致命错误是他使用了普鲁泊福来治疗杰克逊的失眠症,“这是彻彻底底的用药不当”。第二点在于,莫里并没有征求睡眠专家的意见,擅自用药。而正确的做法是,“莫里应该为杰克逊做充分的检查,了解杰克逊失眠的原因,并寻求其他专业医生的帮助”。第三个致命错误是莫里发现杰克逊没有呼吸之时,未能及时拨打急救电话。

  律师弗拉纳甘问道,“这些药物在一起使用会导致死亡么?”卡曼加回答,“这绝对会,没有异议。”

  莫里医生的多种行为被专家质疑

  对莫里行为进行评估的专家也表示,无法理解莫里滥用药物的行为,缺乏监管与书面记录的治疗过程将会成为对莫里审判的不利证据,另外在杰克逊去世当天莫里为什么没有及时寻求医疗帮助,也成为案件的重大疑点。

  此前莫里以滥用麻醉剂被指控过失杀人罪,但莫里拒绝认罪。若评审团认为莫里有罪,他可能面临行医执照被撤销的可能,以及四年的牢狱之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