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陈奕迅上海站八米高台开唱 即兴跳杰克逊舞蹈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6日11:05
陈奕迅上海站八米高台开唱 即兴跳杰克逊舞蹈
  
陈奕迅上海站八米高台开唱 即兴跳杰克逊舞蹈

  东方网10月16日报道

  ,第五次在上海开唱的陈奕迅,终于抛掉“雨神”的称号。昨晚凉爽的天气加上陈奕迅的超人气,使得虹口足球场爆满,出现了一票难求的盛况,场外黄牛180元面值的门票叫价800元,足见EASON演唱会的火爆。

  一首粤语歌曲《今天等我来》开场,全新彩妆的陈奕迅坐时钟造型吊车,在八米高空开唱,随后翻唱罗文、张国荣、齐秦等人的经典歌曲。当陈奕迅那首经典的《浮夸》响起时,歌迷们被突如其来的熟悉旋律击中,兴奋不已,现场引发一波小高潮,紧接着的《好久不见》又是全场吟唱。此次,陈奕迅的服装由妻子徐濠萦亲自打理,多款“鸳鸯”造型的服装和发型在舞台上亮相,潮味十足。

  向来多话的陈奕迅昨晚一改风格,开场一小时后才用上海话跟歌迷打招呼:“侬好!”他风趣地说,感觉上海很亲切,很有缘,“因为我的老婆、老婆的爸爸都是上海人,好期待唱完歌去吃大闸蟹!”随后一系列快歌慢歌交叉演唱,《爱是怀疑》、《谢谢侬》HIGH翻全场;《等你爱我》、《不如这样》深情款款;当《富士山下》熟悉的旋律响起,陈奕迅又来到八米高的吊车上,《十年》引来全场大合唱。到了点歌环节,他应歌迷要求唱了《苦瓜》、《荒野》,还即兴跳了一段迈克尔·杰克逊的舞蹈。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