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汪峰北京演唱会 > 2011汪峰北京演唱会 最新动态

汪峰成都首开个唱 信仰主题将励志进行到底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10月18日07:44

  从当年的鲍家街乐队主唱,到如今中国的摇滚教父,汪峰用才华征服了中华大地,用灵感诠释了生活的本质,他是市场与艺术最令人羡慕的坐标,更是一个用音乐说话的思想者,今年十一月十九日,音乐才子汪峰将携带全新音乐专辑强势回归, 15年摇滚生涯,15年生命积淀,15年梦想坚持,汪峰将用他极具穿透力的声音、带你感悟生命、追逐梦想!

  摇滚精神再度起航 万人场馆全民合唱

  今年五月汪峰在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举办的信仰2011演唱会火爆异常,一票难求,一改往日摇滚类型演唱会始终不温不火的局面,印证了汪峰作为当今中国摇滚教父地位,这也是继05年《飞的更高》伴随神州六号升天,08年《怒放的生命》响彻奥运场馆之后,汪峰音乐才华全面绽放的一年。演出当晚近30首经典歌曲将歌迷热情全然调动,炫妙的灯光,动人心魄的音乐,冲击着所有人的灵魂,此次成都首次开唱,主办方特意将演唱馆选在四川省体育馆,亦为营造万人高歌的震撼场面,同时避免上次奥体中心演唱会时场外歌迷买不到票,只能转向高价黄牛的情况。

  摇滚信仰励志一代青年

  汪峰极具理念的歌曲真实地反映了“复杂而简单”的内心世界,如同一道眩目的光芒点亮中国摇滚界,独自闪耀、独自精彩。他音乐的张力和大气,听得出生命的力量!文字的朴素和犀利,又解释了生命根本的脆弱!一场激情、精彩、感动的音乐盛宴即将上演!功成名就之后的汪峰,以最摇滚的精神,宣告了他在音乐上最彻底的回归—回归摇滚,回归内心。有多少年不曾流泪?有多少歌给你安慰?每一首歌曲的创意都将与众不同;聆听汪峰述说灿烂年华中的迷惘与解放、内敛与张扬。

  如果音乐可以救赎灵魂,那这就是信仰

  此次成都演唱会的主题,沿用上一张专辑的名字—信仰,对此汪峰坦然表示,如果音乐可以救赎灵魂,给人以力量,那这就是信仰。针对社会上越来越多年轻人对生活的焦虑,无助感,汪峰认为每一个时代都有它的特质,这并不是放弃自我放弃奋斗的理由,他的大多数歌曲都在传递正面向上的精神,因为他自己也经历过彷徨的年龄,更希望当下的年轻人更有力量的活着。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