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中国音乐金钟奖 > 2011中国音乐金钟奖 最新动态

明星“风暴”登陆金钟盛典 刘欢陶喆汪峰助阵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9月08日12:20
汪峰
汪峰

谭晶
谭晶


  想看大牌明星,这个夏天关注深圳卫视“金钟奖”就对了。继李谷一、韩红、宋祖英、罗大佑、齐秦等大腕明星聚首金钟后,9月10日(本周六)深圳卫视直播的金钟盛典再次迎来超强明星“风暴”,“中国流行歌坛第一人”刘欢、R&B天王陶喆、音乐才子汪峰、著名歌唱家谭晶强势登陆金钟舞台,这一华语流行乐坛年的度顶级盛会,大牌云集,精彩纷呈。

  刘欢病愈后首次登台 有望与徐沛东合唱《亚洲雄风》

  2009年刘欢因赴美国治病而淡出大众视线,两年后病愈“复出”的刘欢立即登上了热词榜单。近日,从深圳卫视“2011中国流行音乐金钟奖”组委会传来消息,“中国流行歌坛第一人”刘欢将首次以嘉宾身份出席9月10日晚深圳卫视直播的金钟盛典。

  据了解,中国音协分党组书记、国家一级作曲家徐沛东将在金钟盛典中登台演唱自创歌曲《亚洲雄风》,这首流行多年、曾是北京亚运会标志的歌曲将在由原创者重新演绎。巧合的是,这首歌的原唱正是刘欢,徐沛东选择这首经典作品,是否有意要让自己这位原创者与原唱刘欢在金钟奖舞台同展“亚洲雄风”呢?值得期待。

  陶喆倾情助阵金钟奖 天王垂青阳光组合HALO

  华语流行乐坛R&B天王陶喆将作为金钟盛典的助演嘉宾搭档选手完成当晚的比赛,而帅气逼人的唱跳组合Halo有幸获得这位天王的垂青。

  纵观已公布的帮唱名单,廖昌永帮唱“低音炮”王晰、蓝波助阵“金钟舞王”汪思辉、杭盖乐队搭档“蒙古嘻哈”PTS、萧亚轩有望力捧“柯女郎”孙琦,每一组搭配都是实力强劲,相得益彰。而此前有网友猜测陶喆可能帮唱有“台北小梅艳芳”之称的刘行格,因为帮唱“老乡”似乎是最顺理成章的理由,其次两人都拥有磁性而略带沙哑的嗓音,俊男搭档美女会相当精彩。不过搜集近日陶天王的演唱会亮点,走起了贴身辣舞小性感路线的陶喆,最终选择了搭档阳光帅气组合Halo,难道陶喆是有更加劲爆的“武器”要与Halo一起释放才能high翻全场?究竟陶喆在金钟盛典如何“做自己”,颇有悬念。

  音乐才子汪峰强势登陆 将《怒放》在《春天里》?

  据透露,“新一代摇滚教父”汪峰也将强势登陆金钟盛典,兼任表演及助唱嘉宾的他任务“艰巨”。不过《怒放的生命》、《春天里》几乎是汪峰演唱会的例牌,此番来到金钟奖汪峰将演唱什么歌,大家也都在猜测当中。

  据悉,近日汪峰为多年的圈内好友那英创作了新专辑主打歌曲。巧合的是,在金钟盛典中,汪峰将搭档“嗓音不输天后”的刘行格。原来早在金钟奖总决赛期间,评委王晓锋就曾拿那英和刘行格进行过一番比较:“刘行格的声音是内地缺乏的,可以和那英的嗓音相比,但比起那英,刘行格的音色更飘渺,更感人。”不知刘行格和汪峰搭档之后,又会引出各方怎样的惊人评价?

  谭晶来金钟奖提携新人 既当评委又唱歌

  备受关注的金钟盛典吸引了华语歌坛众多巨匠的鼎力加盟,金钟奖的老朋友、青年歌唱家谭晶也将进驻这场流行音乐年度顶级赛事。

  其实早在今年四月,谭晶就参与了金钟奖在北京的启动仪式,当时她曾表示:“金钟奖中真的有很多优秀的选手,而我也会尽我所能,去培养、提拔他们。”此番来到金钟奖的收官之战,面对从20万报名者当中遴选出来的佼佼者,作为评委的谭晶将会与选手有怎样的邂逅?据透露,除担任评委外,谭晶还将放歌金钟盛典,观众将有机会领略这位著名歌唱家的天籁歌声。

  金钟盛典巨星云集,除刘欢、陶喆、汪峰、谭晶外,还有更多中国乐坛扛鼎人物将齐聚金钟盛典,大牌与大牌之间的碰撞,明星与选手之间的对唱,精彩纷呈,惊喜不断!9月10日(周六)晚19:30,金钟盛典将在深圳卫视现场直播,敬请锁定当晚比赛。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